早上還在要醒不醒時,msn突然跳出一個久未聊天的朋友所傳過來的訊息。老實說還挺驚訝的,因為我們兩個彼此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所以頗有一段時間沒有暢聊過。其實他是有事要來跟我說,我真慶幸我當初剛睡醒血壓不高,否則我大概會當場噴血而死吧。

我知道在國外這種事情很正常,可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因為畢竟我人現在在台灣。可以說我古板,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家人會認同嗎?如果他家人都認同了,我這個做朋友的怎又可以不接受勒?

我當時以為他帳號被盜,所以我就問他一些只有我跟他知道的事情,可惜的是他都答對了!真希望當時我問的問題他沒辦法達出來(他連他年初回台灣時我在學校打給他都記得),我怎嚜可能又不相信那是他本人。

我在想他虎爛的意味頗高拉,聽聽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