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考完期中考後的行程是突然敲定的,突然想去看沒看過前幾集的"奪魂鉅4"。看完感覺自己還挺腦殘的,怎麼會選一部自己不怎嚜喜歡的題材看,原因就出在朋友上個禮拜一直說第三集多血腥多好看之類的。不過看了就看了,至少這部想傳導的東西是正向的,不再只是拿著電鉅割人的頭顱、把人類當畜牲一樣放在直接用大刀開膛破胸、至於他想傳導什麼,就自己去看囉。

看完後幾個大男人就在號稱東南亞最大的shopping mall嫌晃,很後悔自己沒有戴相機出門,只能拿手上200萬畫數的手機應急,因為我就是喜歡記錄生活週遭的每一刻麻。到現在還是很懊悔沒有帶,因為這次去的幾個地方都超適合我戴相機去外拍的(此時更讓我有花3、4萬買一台單眼相機的衝動),所以這次就看看圖片說故事囉。

    

          

夢時代不管來了幾次還是覺得好大,常常不是看完電影就匆匆離去,不然就是買完39商店的東西後就離開,好像除了上次跟R出來比較有逛到之外,後來幾次就都比較走馬看花。一定要找個時間自己來晃一下,近期又想自己背著背包去旅行,可是荷包空空如也。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三大百貨公司(SXGO、夢X代、大立)周年慶開始的同一天。新X三越跟SXGO因為黏在一起的關係,加上大遠X走個三分鐘即可到達,整個三多三圈幾乎人滿為患,過路口的行人都人手一包某某百貨的袋子,預估此地方週末假期會更恐怖

          

第一次騎機車騎到那嚜遠的地方,不過能看到夕陽再怎嚜辛苦都直得。英國領事館等下次我有帶相機去再詳細介紹好了,因為那嚜美的地方我不想草率的帶過:)

          

             好險領事館不高,否則我絕對會邊爬邊咒罵英國人~呵。

逛完領事館後有些人就先回家了,我跟其他人繼續攻佔六合夜市,雖然我是土生土長的南部人,不過還真是第一次來六合夜市阿,我只能說六合夜市沒什麼好玩的,大都是吃的居多。不過我跟朋友也吃了有三四攤的東西吧,沿路吃過去,在買杯杏仁茶作中和(好像怪怪的說),結束今天的行程。

後記:

我發現英國領事館跟六合夜市好多外國人阿~我們還在那邊討論他們是中國人還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因為他們會講我們聽不懂得語言(100%確定非台語或客家語或原住民語言),可是爾偶又聽到他們講中文,總之就是滿好玩的就是了~哈。領事館我絕對要帶未來的女朋友去(努力在追了啦~別再給我壓力好嗎?!呵呵) I LOVE U ,大頭目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