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R從芠萊回來,帶了幾樣紀念品送給我們。他這次去是去洽談生意的,還跟芠萊的駙馬爺見面耶,只不過聽她把芠萊講的好像神間仙境似的,我還是不心動。雖然芠萊有很多福利,可是我還真不習慣整天無所事事,我喜歡比較有挑戰性的日子,感覺人生才沒有荒廢掉吧~呵呵。

     

上次在聖地牙哥買的鑰匙圈不曉得放到哪去了,為了以防萬一,我一拿到就馬上把他扣在我的鑰匙圈上。

          

 這是果醬,BUT很小一罐。把它拿來裝飾還不錯看(吃掉可惜咩,畢竟也做了好幾小時的飛機)。

                   

                 謝謝您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