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個禮拜,戴媽就一直嚷著要去十股文化村(舊仁德糖廠)逛逛,一直到禮拜日才叫我上網找它的相關資訊,原來是台南縣政府在那邊辦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阿,只不過我還是興致缺缺。想說就帶著相機去那邊東拍拍西拍拍,不過回家才發現沒拍到啥比較好看的照片,清一色都是很普通的東西罷了。

    

    我一直很納悶說:為何在糖廠要蓋個道教的神壇勒?!旁邊的股各有代表意義。

        


    敲了姻緣鼓,是因為那天我很幸運的遇到大頭目公主。希望敲了之後會有更好的進展:)
    
    敲了官祿鼓,是因為希望未來在商場上有更好的成就,打遍天下無敵手~哈。


          

      國外的表演團體在FREE STYLE。踢一種不曉得名稱的運動。這有誰知道?!

          

      從仁德交流道下來就看的到了,不過要找到入口還挺不容易(跟著煙囪走準沒錯)。

          

一旁有這種彈簧機,只不過這個玩一次要三顆金幣。我在這邊坐了快30分鐘,聽著小孩子發出童真無邪且心滿意足的聲音、看著一輛輛火車從後面經過、享受在冬初的夕陽所帶萊的溫暖陽光,突然覺得感觸很深。我發現小孩子叫的越大聲,做父母的似乎就越開心,做父母的最期待的就是聽到小孩的笑聲(我還是學生)吧,看到旁邊的大人們都流露出滿足的表情。我是不知道感覺啦,只是在旁邊很感動。我也不知道我在感動幾點的~哈。

          

     

       來這感覺很放鬆,只不過藝術節後這邊也將變成沒有人管理的地方吧。

     

     真的很多可以玩,不過我們去的那天是最後一天了。聽說在春節好像還會辦相關活動。

     

        連得到難得一見的遊戲,那邊都有。(不過現在你再去已經人去樓空)

     

                 最後就托著疲憊的身體,跟十股文化村道別。

後記:

我個人覺得要到糖廠走B&Q旁的小路進去會比較快,也比較好走。你要問路時,請說仁德糖廠在哪唷,你說十股文化村十個有7個不知道那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