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按耐不住自己不服輸的精神,請戴媽代為報名游泳訓練班。別笑,我在這之前真的是一位連漂浮都不會的旱鴨子,學游泳時看到身旁連地面都踩不到的小朋友,也可以自己游好幾趟,心情難免不是個滋味,堂堂已經在地球生活快18年的我,因該也比他多吸了近10年的氧氣吧,竟然有辦法把我心情弄得很糟。

上禮拜六上課時突然發現腳不聽使喚,蛙式忘記怎麼游,久久都沒辦法找到那個訣竅。好在教練不厭其煩的敎,加上我這個愛面子的跑到對岸獨自練習,好在我會漂了,我的腳終於又恢復到像上節課的水準。只不過教練還沒教換氣,以一個標準游泳池來說的話我大概還得換2~3次的氣吧。

已經可以前進,雖然還稱不上"遨游",但也可以享受到水裡的安靜感。那時整個游泳池剩不到5個人(正值中午吃飯期間),我自己跑到一米五的地方練習。我發現那種感覺好舒服,在水裡面時我完全沒有任何的壓力壓這我,我只聽的到我吐出來的氣聲,那時真的放鬆到差點去向神仙伯伯報到去

小孩子隨便揮動雙腳及雙手就可以前進,我還得停下來換器才能持續前進。不過我愛上游泳了,在水裡面沒有補習班的重擔壓力、沒有日文的輿論壓力、更沒有感情的束縛。我不曉得我這樣解釋懂得有幾個,只是有種莫名的感觸罷了,且這種感觸很強烈。

我要好好學游泳

因為我是一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