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跟朋友去漢神敗一些東西,拜完後去麗尊酒店喝下午茶。漢神百貨不愧是高雄的龍頭,從週年慶那會嚇死人的人潮就可以得知,絕對不輸台北的sogo。這時又不津想問:台灣人不是整天在喊窮嗎?!為什麼每到週年慶,大家就可以請家當產的花。

回歸正傳,這回到麗尊喝下午茶完全是失策。本來是打算到三樓吃港式料理的,結果港式料理沒有下午茶時段,我們只好轉戰二樓的地球村自助餐。

   

右上角是"焗烤奶油扇貝",那天我吃最多的也是那樣。扇貝下面的是"奶油鮭魚",鮭魚很新鮮,吃起來口感很好。最下面那樣是"奶油高麗菜",這道我強力推薦,有濃郁的奶香,加上在平常不過的高麗菜,我只能說是絕配。左上角黑黑的是"當歸鴨肉",肉質還不錯,冬天吃因該挺不錯的。

   

全部的菜裡面,最特別的就非魺厲莫屬了。要吃這道菜之前,你先把桌子上的號碼牌拿去吧檯,想吃多少就撈多少(保證新鮮唷),之後拿給現場的廚師,他會幫你烤。原本我以為頂多只是烤一烤而已,結果它裡面加了"酒",整個口味就是優到不行。要不是我那天我還得騎回家,否則我絕對會再去撈個幾顆。

   

           這樣麻糬我覺得不好吃。沒有麻糬該有的Q感。

   

甜點方面我覺得沒金典的新鮮,不過還是不錯吃啦。我非常推薦左上角黑黑的那塊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道超級濃郁,整個就是欲罷不能~哈。下面的那樣名稱我忘了,裡面的布丁還不錯,不過上層的地方吃起來有點硬,口感就不是那麼佳。其他幾樣都不錯囉。

    
        

    

用餐環境還不錯,當天人也不是說很多。前面一桌都是貴婦。哈哈!

網址:麗尊酒店

電話:07-2295000

地址:高雄市五福1路105、1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