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底R去了趟北京開會,帶了2008北京奧運專屬商品回來,我很喜。她一共帶四個顏色,我選菊色(迎迎),其實我覺得每隻都差不多啦~就是用"北。京。歡。迎。你"四個字所做出來的吊飾咩。真的是獨家授權唷~因為後面有條碼。我很愛。

         

還有一盒洋菓子。感覺跟北京不搭~不過還挺好吃的就是了。但戴媽一聽到是從北京做飛機回來的就馬上推說他不想吃,還真現實~哈。媽阿~現在北京很不一樣囉!!改天帶你去玩你就會明白。

    

                   它分成兩種口味"紅豆、栗子"

    

真的很好吃~我沒騙你。咬起來硬度剛剛好,甜度也甜而不膩。真的是標準型的日本味。他還是真正日本空運去中國的唷,不小得台灣是否有在賣類似商品?!

    

          

                我要吊飾掛在隨身碟上面還真是絕配。

  謝謝你啦~R。每次你挑回來的禮物我很喜歡,也很實用。感覺就是有用心思考過。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