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那天,跟朋友一行人去東港吃海產。我本來覺得他們是要吃海產店的,結果是去高級餐廳吃,還好原來是朋友跟老闆有認識阿,否則這樣一桌吃下來肯定不少錢。不過我們是單點的,所以吃多少就付多少。要是我們點一桌,得付8000大洋。好在五個人吃一吃才一千出頭。

本來我們指點五樣菜,可是老闆娘超熱情的多送四道,害我們越吃越越吃越不好意思,可是卻又吃的很高興。服務方面不輸五星級酒店的餐廳,食材方面也超新鮮,比飯店的還新鮮(廢話!因為餐廳就靠海阿~隨時都可以抓)。價錢方面,你可以吃一桌一萬以上,也可以像我們窮學生只點一千多。總之,它的range很大就是了。

    

            這樣我連碰都沒碰,刺身真的不是我的菜。

    

           高麗菜有夠脆,很推薦這道菜,便宜又好吃。

    

    蝦子也很新鮮,服務人員也會一直幫你換濕紙巾。吃蝦子時很喜歡有這樣服務。

    

  店員有問我要"櫻花蝦炒飯"還是"普通炒飯",早知道就點他們的招牌"櫻花蝦炒飯"。

    

        這好像是九孔吧,我也不太清楚。但三杯的炒法,很好下飯。

    

老闆招待的"裹炸魚(我自己亂取的)",真的超級超級好吃。大家一致大推薦,魚刺是軟的,所以你可以直接吃下去。所謂入口即化,就是這種感覺。

    

老闆招待"薰衣草醋",很好喝,也是大家話題之ㄧ。我在名產店有看到在賣,一瓶好像380元,不貴,可是不建議一次喝很多,因為有點甜,但稀釋後很清爽。

    

     水果也是老闆招待,但我看其他桌有些也有,不過沒差拉,有總比沒有好。

    

               海鮮湯,料實在、味道清爽。

    

老闆招待"蕃薯芋頭",他們先沾過糖漿,等他冷卻後就脆脆的了。旁邊有一碗冰水,讓你吃這道時不會黏牙。

    

 2007黑鮪魚優良商店耶。而且是東港屬一屬二的四星級餐廳,總統辦國宴也很喜歡辦在這。



    張家食堂

              屏東縣東港站光復路二段65-1號。

                 08-8337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