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禮拜一:今天高日沒考試,所以比較晚進教室。國文課還是依然的無聊,從學到限在我都不曉得老師在啥東西,就算想聽,也聽不下去。下午的英語簡介台灣,老師很愛玩口試,每堂課都有其奇怪怪的口試,可能之前太高調了,老師再也不准寫那嚜低級的句子。我們只能私下自我安慰說:我們是日文組耶。英文課磨菇頭還是很喜歡叫我們四個男生,似乎一次沒叫他會寢食難安似的。晚上補習班留到十點,小五的側卷一堆沒有寫,R氣到臉紅脖子粗。下次我會注意啦。

3/25星期二:早上第一節算是早到,老師也上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翻譯沒幾句寫的出來,看來不如歸去來的好。法律課輪到我上台報告案例,在台上依然還是很挫,不知所云。下午的基田貴子老師的課,我把上禮拜的講義弄丟了,害我好像少了一次的成績。餐旅日文跟朋友聊的兩節課,只是下禮拜得交的作業我連做都還沒動手。

3/26星期三:早上八點二十分我一路我F405跑,可是跑到教室時剛好在念第六題,我只寫了四題。前後沒有超過兩分鐘。英聽課像個快閃族似的,十一點不掉就掰掰走人,不過這樣也好。下午跟朋友去好市多拼經濟。補習班上班很愉快,兒童美語也很愉快。

3/27星期四:早上四節似乎都在神遊。中午跟另一攤朋友去飯,感覺一個月都不能在碰到味精了,否則洗腎中心很快就會準備好床位讓我進去躺。民族路的50嵐真的有夠破舊,還是廣東路的比較好。超級強力推薦50嵐的"珍珠鮮奶茶"有夠他乃奶的歐伊希。體育課很瘋的玩了兩節課,該流的汗一滴也沒有吝嗇流出。軍訓老師真是圈叉的你的巴辣,本來只是想說回家洗個澡在去點名,因為今天有體育課,要我這樣去補習班我也不太感,就給我點名了。ANYWAY,隨便啦,在請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