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結束共識營時,戴媽打來問我搭幾點的高鐵回去,我當時也不曉得我要搭幾點的高鐵,反正只要我想回去,上車就對了,我之前是跟他說我因該搭晚上的回家。原本約了"大學生了沒"其中之ㄧ的學生出來聊天,但他在早上跟我說他為了趕一個報告,所以不出來了,所以下午整個時間就是很空。

本來也想說共識營的夥伴會去續攤,但大家好像都要準備考試,我也不好意思問大家的意見。世新的慧甄跟他朋友、金門青商會的財務長一行四人一起搭小黃去板橋火車站。慧甄似乎怕我在我車站迷路,一直緊盯著我,其實當下真的超感動的。正所謂出外靠朋友就是如此吧,何況我們見面才剛過24小時不久,要道別時慧甄還特地告訴我哪裡好玩的。又感動了一次。

自己剛開始在車水馬龍的北車外晃,我發現週遭外勞真的有夠多,也不曉得要去哪裡晃,乾脆搭板南線去忠孝復興站外的sogo好了。裡面人實在有太多了,又搭去西門町閒晃,最後真的不想晃了,只想快點回家(我想我可能是個超級愛家的人吧,才離家不到48小時就開始想家了,哈)。

到北車時匆忙買了車票,等我買好票時已經三點五十分,沿路狂跑就為了搭四點的班次直達回左營,那時自由席已經人滿為患,我跑到最後一節車廂碰運氣,好在還有位子,否則用站的回去我恐怕會噢死吧,畢竟也花了不少錢。上車後打給戴媽要他五點半到左營接我,哪知道從北車到板橋之間沒有訊號,跟帶媽斷斷續續的對話之後,好在他也聽到我說的話。

過了板橋後,就開始睡了。因為前一晚跟青商會的室友聊到快三點,外加七點左右,主辦單位morning call就不斷打進來,害我早上在聽李醫師演講時,兩眼惺忪。

很快的,我回到高雄了。戴媽也很準時的在外面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