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康樂再次提醒我今天輪到我們這組跟導師聚餐,不曉得老師是覺得太虧欠我們還是想要給餐旅系賺業績,從開學開始就一直嚷著要請我們全班吃飯。還真不巧的,老師在請我們吃飯時突然發個飆,第一次看到他那麼生氣的臉。

其實這次老師嗓門實在太過於豪邁,你能想像在一個班級裡且坐在倒數第二排,你聽老師說畫會說到刺耳且有些微耳鳴嗎?!且那時還是上課期間,前後班級都有班級上課,老師似乎還不覺得他已經做錯誤的示範了。最後,我實在忍不住老師的高嗓門攻擊了,突然大喊:老師你小聲點!

我承認我的方法用錯了,但我也只是要告知他音量過大。哪知道他轉個彎過來罵我。

害我今天那頓飯吃的壓力很大,我相信老師的壓力比我們還大。

        

        

        

        

後記:

今天出菜過慢,這是他們得在今明兩天立即改善的重點。其餘都還不錯啦~餐點口味也有學生該有的本分在。預祝四技餐旅4-1的同學們能越辦越好,快樂的辦完畢業成果展:)

(後來我因為還得考台灣英語簡介口試,吃完沒有多在那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