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過於興奮還是怕睡過頭沒趕上飛機,明明已經把超大一箱的行李都準備好了,還是不怎想睡覺。從下午開始就開始跑市區敗家,四點R突然來電要聚餐,跟他還有同事吃了快兩個小時的餐。由於嘴巴真的不怎嚜舒服,所以就只能點個"比較軟的"嫩煎牛排。

其實這中國的紫菁計畫該追逤到去年十月多,R因緣際會下個把此活動的報名表寄給我。我當時也只是想要"花少少的錢,到國外生活一段時間"而已,十二月本因該放出確定實習單位,但北京方面一直無法給台灣主辦單位一個答案(我在猜他們可能因為準備奧運太忙了),又一直拖到約今年三四月吧,才確認我的實習單位。雖然這個實習單位不是我原本所選的,不過轉換個跑到玩玩看也不錯阿。

這次實習我算是整團年紀最小的,幾乎每一個都是研究所,不然就是大三準備升大四。我也沒有謊報我的年齡參加,既然主辦單位寄來錄取通知了,何樂而不為呢?

一大早的飛機,先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