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也才短短五天,而且要準備的東西還也不用太多,最重要的是,去馬來西亞時所搭的亞洲航空我只有選15公斤額度而已,所以我的行李得壓在15公斤以下才行,否則被罰錢就不是笑笑就能解決的。

出國前一個晚上依然還是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今天R上兒童美語時沒來,所以請她妹妹以及一位文藻的學生來幫忙。這時那群平常嫌我嫌的要死的小鬼頭突然間愛我愛的要死,一直說新的老師跟她不熟不要給她上,還來一直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回去上班。其實說沒有高興那是騙人的,不過這樣對那位新老師真的會很不公平吧。

最近這幾天我也一直在為選禮物而傷腦筋,不曉得哪一種收件人才會高興,剛剛在香港機場買了六大盒的優の良品,左挑又挑就是不曉得英一英二那兩班的小鬼頭喜歡的東西是什麼,看來我這個老師做的也挺失敗的,連學生所想的東西我還沒有辦法100%掌握。

這趟旅行差點就不能很平安的結束了。周遊三個國家,也看到三個不同的世界。可是在今天過後,我還是得繼續暑假更艱難的旅行。艱難的旅行可以讓自己想的更遠,也可以讓自己去學著處理危機的能力。十八日早上我從新加坡機場睡飽出境時,我在LOST & FOUND 找不我的行李,在當下也就是說我的行李丟了。可是我的淺意識告訴我:今天我一定得回去台灣。好在經過新加坡機場工作人員努力下,我在最後緊要時刻找到行李,順利登機去香港,否則這趟旅行就不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