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到新加坡花了近六個小時,因為這樣我回程我才可以順道進香港敗家一下,所以轉機這種苦我甘之如飴。到新加坡大約是三點多,進海關時海關人員批哩啪拉講了一堆"Singlish"害我當場傻在那邊,我只好說:Could u speak eng ? 還好他會,否則我就不曉得要多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入境了。因為我是從T1入境的,所以得到T2才可以找到往市區的MRT,不過新加坡的標示都很清楚,基本上不用太擔心什麼。

約五點多才到我下褟的旅社,旅社的老闆早已等待我來。雖然途中走錯許多路,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對新加坡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簡單的CHECK IN後我就去市中心逛了,先到新加坡必敗的地方「Orchard烏節路』,這邊百貨公司林立,幾乎想要的品牌這裡通通有,可是我待在新加坡的兩天我預計只花100元新幣而已,實在沒有太多的資金去買那些高檔貨品。

    

    

走著走著我發現新加坡有也ZARA耶,雖然算是便宜的知名品牌,可是一件動輒八百起跳的衣服我還是看看就好,雖然我知道那樣已經算是便宜的了。

    

新加坡跟吉隆坡有一點我覺得還不錯,就是他們政府有為國外來的觀光客設置旅遊巴士。可是23元的車費就得用掉我五分之一的錢,所以只好選擇徒步加捷運的方式逛完整個新加坡。走著走著,記得Mr. young(旅館主人)在我出門前告訴過我新加坡摩天倫.酷似榴蓮的表演中心以及魚尾獅皆在同一個地方,所以我就當下選擇搭捷運去city hall站了。

    

出捷運站只要稍微問一下人因該步行個十分鐘就可以看到新加坡的市政廳。古典式的建築真的好漂亮,加上燈光運用得宜,整個看起就更氣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