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丹回教堂從武吉士站出來走個約十分鐘就即可看到,步行途中也會經過網路達人推薦的ZAM ZAM 印度料理店。只不過我在亞坤吃的那些東西還沒消化完,只好先去逛逛蘇丹回教堂。雖然當天是星期日,但整個人潮不是說很多,所以逛起來特別舒服,特別親切。蘇丹回教堂跟一般的回教教堂一樣,要進去時得脫鞋子,女生一律不可以穿無袖上衣入內,如果到那邊才驚覺已經穿上無袖上衣時也不用緊張,入口處有好幾件披紗可以讓你借穿。

          

每往到回教教堂都有一種神秘的感覺,可是我覺得蘇丹回教堂可能是完全被觀光化了吧,逛起來雖然沒有回教色彩的神秘意境,況且我們也不是真正的回教徒,所以這樣的教堂反而更適合我們。

    

                    寫著阿拉伯文的時鐘

    

館內可隨處啪啪走,也可以攝影,唯讀這個地方不能進去,我在猜這是重要日子才會開放給回教徒入內參拜的大廳吧

    

         MECCA(麥加)的時鐘可以提醒在新加坡回教徒的禮拜時間,

    

          

蘇丹回教堂正門口就是著名的巴梭拉街,兩側有賣回教食物的餐廳,也有賣新加坡紀念品的商家,也有喝下午茶的COFFEE SHOP。我感覺這邊賣的新加坡紀念品比較便宜些,我買了"一串"有五個送禮或自用皆宜的新加坡地標鑰匙圈才3塊新幣。也按照慣例買了一張明信片寄回台灣。

    

          COFFEE SHOP坐滿歐美人士,真羨幕他們有錢又有閒的度假方式

    

          

 

-----------------------------------------------------------------------------------------------------------------------

蘇丹回教堂參觀時間:

週一至週日9:00~13:00;14:00~16:00

週五14:3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