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這兩個字的意義 在我們的心目中 會是什麼樣子的感受

是種寄託 是種依附 還是一句動詞

如果 朋友是妳生命中的寄託 想必 這樣的感覺 是很難去解釋的

也許缺了愛情 就會是一種寄託 如果擁有愛情呢 這點 就不一定了

如果 朋友是週遭一種依附 這樣的感覺更難去解釋 也因為是一種依附

所以很難割捨 一但割捨 這一個生活圈 也許就起了 變化

如果 朋友只是動詞 忠於朋友 朋友可以是種寄託 朋友也可以成為一種依附

更可以在生活中 寫下另一段更美麗的感官生活 而我呢 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寫些平凡的事物 畢竟這就是我 想表達的一種事物 可以因為這樣討厭我 也

可因為這樣 在生命中 遇見沒有遇見過的感受 或許 可以 放肆著

讓自己的感官 有種依附 有種寄託 謝謝 是我唯一可以說的感受

這些日子 整理自己的心思 整理自己面對這一個地方的感受

我發現 很多的感覺 是需要努力 需要用心 也許 我並不懂得如何發展

這一個地方 但我只希望 這一份心 可以擁有更多的體貼

這是一個朋友寄給我看的~~~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有所感觸呢~~~

人的一生會遇到的人太多了~~~ 但記得的又會有幾個~~~

老天安排了讓我們能在這求學的過程中相識相知~~~

讓我們可以共同擁有那令人會心一笑的回憶~~~

想想~~~ 那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我想朋友就是~~~

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縱然是在天涯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