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早上因為比較晚ㄑ學校

就被單魯峰叫下來罵ㄌ...

ㄜ...說罵??還ㄅ至於拉

只是心裡有一ㄍ一問說

位啥我遲到就會被他抓到ㄋ??

我技術差ㄇ??

也許芭!真"ㄙㄨㄟ"

......................分隔線.......................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是在想

我要念高雄還是屏東?

高職還是高中??

經過我一天ㄉ想過

決定ㄌ!留在屏東努力ㄑ拼"屏北高中"

老師說我要再進步"37"才有可能...

ㄜ...難阿!37分那ㄅ就代表我每一科都要40

再說八~我會盡力ㄑ做

但是!

沒中ㄉ話ㄅ就要要ㄑ念屏東很爛ㄉ高職ㄌ...

ㄜ...

這ㄍ堵注還真大阿!

真希望我會贏!

用功ㄑ嚕~掰

good night!

aa020

2005-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