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ㄉ心得只可以用一ㄍ字來形容

"爽"

早上烤肉~

下午打牌.聊天

傍晚做ㄌ一ㄍ重要決定!

今天老實說還過ㄉ瞞平均ㄉ

有累到~也又happy到

呵呵^^

今天再烤肉ㄉ十後,他媽ㄉ,超級熱ㄉ說= ="

我們導定ㄉ飲料遲遲沒有送到

在那邊渴ㄉ要死ㄉ說~

這次ㄉ畢業烤肉沒有啥深刻ㄉ印象

為一記得ㄉ就是

"HOT"

今天也做ㄌㄍ決定~

想ㄌ好幾天

終於想好ㄌ

決定留在屏東考"屏北"

我願意放手一搏,ㄑ賭賭看

我賭我會贏,我把我所有ㄉ資本全放上ㄑ

就是等7月ㄉ那一次轉折

還真希望能給我"轉折"到屏北..

ㄅ要轉到"XX"....

還有30幾天~希望還來ㄉ即

aa020

I hope i can study in pinba la~

and i hope my all friends can study in their favorite school yo!

are u ready?

only 30 days....

u will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