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原因ㄉ喜歡他

是因為我更愛你

我沒有理由ㄉ喜歡他

是因為我更想你

3年來ㄉ時光

我沒陪你一起度過

導致我,更思念你

但是

一次又一次得到ㄉ結果

卻是一次又一次ㄉ傷害!

或許對你來說"不"

但卻打從我心底u r my only

我看著你ㄉ手,放在別人ㄉ手上

互相交叉握著

就有如我ㄉ心糾結在一起

一千年以後...

會ㄅ會有結果

我ㄅ敢乞求

一千年以後

會ㄅ會有傷痛

或許世界上早已沒有我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

或許現在世界上早已沒有我....

aa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