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還過ㄉ超級豐富ㄉ說.....

今天早上阿

就到學思林打工ㄌ...

打工期間竟然發現裡面有一ㄍ學姊是"兄弟"ㄉ...

ㄜ....還好有幾ㄍ學姊跳出來聲援我^^

今天打ㄉ電話是都還好啦

只是今天在電話上又掰ㄌ超級多ㄉ謊話...

說我是他朋友
...

超級點點點ㄉ........

呵呵~果然!時間一下子就過ㄑㄌ

一下班,馬上坐火車趕往鳳山

再轉車...到澄清湖

他媽ㄉ!氣死人ㄌ....公車竟然在我面前開走ㄌ= ="

就只差那幾秒鐘...

早知道在7-11就ㄅ要逛那ㄇ九

在那邊選飲料

害我等下一班ㄉ公車<4:40>

事情還沒結束

那台公車竟然在那邊"亂繞"

害我到球場時經快5點ㄌ= ="

其實那台司機也ㄅ錯拉

我下錯站<長庚醫院>就下車ㄌ!

馬上把腿就跑

司機看見我好像要ㄑ球場,就又把公車開來在我到球場大門口

呵呵^^那ㄍ司機ㄅ錯芭!

今天美中ㄅ族ㄉ地方就是阿....

興農又輸ㄌ<連4敗>

超級想要幹"ㄍ一ㄠ"ㄉ...

哈哈哈~那ㄍ"6兩熊"ㄉ球隊也沒好到哪裡ㄑ...

在路邊ㄉ"6兩旗"被連根把起ㄉ丟在旁邊!

哇哈哈!!超級爽ㄉ^^呵呵

回到家幾經9點ㄌ~今天早上8點出門

晚上9點回到家!

實在真ㄉ有夠累ㄉ說...

等等要ㄑ補眠ㄌ...

因為明天還要打工 = ="

北鼻們!晚安

good night!

aa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