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眼睛才剛睜開ㄉ時候!

就聽到花拉拉ㄉ聲音!

雨下那ㄇ大,我怎ㄇ到屏東打工壓!

果然,我沒有好到哪裡ㄑ...

坐車到屏東時雨下ㄉ更大

我就在那邊,邊跳邊走ㄉ一路到學司林

呵呵^^在到補習班ㄉ途中,我看到一ㄍ水溝蓋在冒噴泉ㄟ!

哇呵呵...還真是有ㄑ阿!<我就一直看大約1分鐘>

到補習班是膝蓋以下ㄉ身體全部濕掉!

就拖著鞋子在裡面走動!呵呵^^

糗事還沒結束ㄋ!

今天因為在屏東只差上半身失掉所以就提前回家洗澡ㄌ....

我喜玩早就想要ㄑ睡ㄍ午覺...

大約睡到快7點時

馬上跳起來,準備要ㄑ換運動服ㄉ說 = ="

可是~想說ㄅ是阿!樓下怎ㄇ那ㄇ吵?

這ㄍ時間因該ㄅ是很安靜ㄉㄇ?

突然,我媽叫我下ㄑ吃飯ㄌ!!!

才知道...

原來那是,晚上七點鐘!!

真ㄉ是超級天大ㄉ"天兵"阿!!

晚上11點多ㄌ~也累ㄌ

那就先ㄑ睡嚕!

晚安~

aa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