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畢業ㄌ~今天沒ㄑ學校

在家睡到9點多才起床

剛下樓要ㄑ換衣服時

竟然發現我媽沒ㄑ上班

今天ㄅ是星期五ㄇ??

大約快10點時他才跟我說

今天我帶你ㄑ台南姑姑家

剛開始他好像路痴ㄉ毛病還沒發作

一論很順利ㄉ到台南

但到台南之後

為ㄌ找一條路<海佃路>又花ㄌ"一些些"時間

還好!這次時間我可以忍受

等我媽辦完他ㄉ是之後

我們就ㄑ3黃3家吃午飯

他媽ㄉ,我點ㄌ那ㄍ超級噁心又難吃ㄉ東西<輕食橋賣麵>

他媽ㄉ真ㄉ有夠難吃

是冷ㄉ.又+ㄌ那一種很奇怪ㄉ醬料= = "

之後我媽想說還有時間就ㄑ大遠百ㄌ

還ㄅ錯,找ㄉ道路到那邊

重點來ㄌ~回程時ㄅ汀我ㄉ勸導

一直跟他說ㄅ是那條路,ㄅ市那條路

他又一直執意要開錯誤ㄉ路

最後等他發現時我們已經在市政府前面ㄌ

那裡我姑姑家可說一ㄍ在西一ㄍ在東

又繞回來~繞來繞ㄑ!

在人生地ㄅ熟ㄉ地方!可以找到路出ㄑ已經算ㄅ錯ㄌ^^呵呵

今天有氣到也有happy到

在台南市區亂逛!

aa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