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衰ㄉ說....但也算超級幸運ㄉ拉^^

今天早上和我媽一起ㄑ屏東

其實我是要ㄑ圖書館唸書拉!<沒有ㄑ玩喔>

騎到大概海豐那邊境然發現一台警車

我媽說我沒戴安全帽怎ㄇ辦 = = "

我媽再警車停紅燈時

僕~一聲連闖2ㄍ紅燈,想說要避開警察!

我也突發奇想ㄉ把雙腳擺在後面,企圖要把車牌擋住^^

有夠白痴吧!

想說應該沒事ㄌ,哪知道警車竟然追上來ㄌ

警察A說:駕照.駕照拿出來

旁邊還有一ㄍ警員B就很ㄅ爽ㄉ說:現在ㄉ小孩子就是會找那些投機取巧ㄉ方法= = "

ㄜ...當場超想要挖ㄍ洞磚下ㄑㄉ....好糗

警察A就說:你ㄅ是我同學ㄉ老婆ㄇ??

外加我姪女和你兒子<指我>同屆

ㄜ...他才表明他是我朋友ㄉ叔叔也是住同村ㄉ

哇哈哈!天下就是有那ㄇ巧和那ㄇ幸運ㄉ

警察A就說:幫你把1800省下來ㄌ!下次ㄅ要再犯ㄌ...

我媽就一直謝謝他^^

幸運ㄉ事並還沒結束

我就在屏東讀到我媽媽下班

在要回家ㄉ途中

事情又來ㄌ...

我媽邊騎和邊我聊天

突然!眼睛一喵...

在SOGOㄉ附近ㄉ市公所站兩ㄍ警察

我突然一聲大喊:媽!前面有警察!!

我媽突然停車!轉向,繞路回家^^

呵呵^^老實說我還漫佩服我ㄉ眼睛ㄉ

近視快300度ㄌ..竟然還可以看到前方有警察站在那

<正在暗爽中>........

今天我很幸運ㄉ兩次都逃過一劫

但明天,後天,以後......

還會ㄅ會那ㄇ幸運ㄋ??

aa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