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睡覺時..

我做ㄌ一ㄍ惡夢= =

夢到我奶奶要被抓ㄑ槍斃....

至於會啥會這樣ㄉ夢我就ㄅ知道ㄌ

夢裡ㄉ故事情節是這樣ㄉ..

我奶奶ㄑ台中

突然在11點時,電話突然響ㄌ!!

接ㄌ知道那是警察局打來ㄉ

說我奶奶殺ㄌ人!!!

現在法官判我奶奶死刑= ="

我當時邊哭邊求情,請警察放我奶乃一馬

直到隔天早上我才到警局看我奶奶

我奶奶一直說:人ㄅ是我殺ㄉ!人ㄅ是我殺ㄉ!

我當然像信,但他沒有ㄅ在場證明...

各種條件都對他ㄅ利...

直到他到ㄌ要行刑ㄉ那一天

他告訴我:ㄅ要哭..他沒有殺人..ㄅ要哭...一想到他要含冤而死我就開始哭ㄌ..........



直到槍聲ㄉ"ㄅㄥ"一聲

我才醒來~

才發現那是我做ㄌ夢

感到很高興...那ㄅ是事實

是一ㄍ虛有ㄉ夢!

我奶奶今天回來ㄌ~看到他回來還有一種莫名ㄉ感動^^

哈哈~

真ㄉㄑ仔細想想

因該是我看ㄌ"義難忘"巴

這幾天那裡頭也有槍斃ㄉ場景~所以我才會做那些夢

真希望夢過ㄌ就好,ㄅ要有任何事發生

aa020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nk781215
  • 真的有點恐怖的夢 ! 我常常說夢話呢 ! 超智障的夢話 !<br />
    聽到保證泥會笑死 ! 我有時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很白痴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