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ㄌㄍ大早<9:30>

今天心情一來就想說要到圖書館唸書=  = 

我也就自己座車ㄑ介壽ㄌ

途中遇到一ㄍP北ㄉ學長

就問他一些P北ㄉ規定<但事後想想,問那ㄇ多..我考ㄉ上ㄇ= =>

他對我ㄅ錯

但他就是一直叫我ㄑ唸那邊= =

還是一句老話→我考ㄉ上再說

突然發現我說話越來越大聲,就好像公車上只有我門兩ㄍ在說話

天阿~~~~~~~~真糗!而且又說那ㄇ大聲!!!

到屏東之後,才發現人怎ㄇ那ㄇ多= =

走來走ㄑ...眼睛一喵!

我終於發現一ㄍ位子ㄌ︿︿<真爽>

之後我拿起書本

就這樣我下午ㄉ時光過ㄑㄌ....

大約唸到4點多時

實在真ㄉ唸ㄅ下ㄑㄌ

就跑到誠品ㄑ....................看新出ㄉ漫畫

走著走著我發現,好像有一本書一直隱約著叫我ㄑ翻他 = =

"流學日記"

看大綱還ㄅ錯看<真想買>

等學測完再說唄︿︿

之後我就到SOGO附近ㄉ公車站等車ㄑ..<手機時間4:35>

掯!沒戴眼鏡...還真ㄅ方便ㄉ說

公車來看ㄅ清楚加還真ㄅ好意思

起初ㄉ一兩班是一來我就招手ㄌ

往前一看,ㄅ對!那是到三地門ㄉ= = 

之後我就忍住ㄌ..等到他快離我5公尺ㄉ時候在揮手

每當看到有公車來還真爽<太熱ㄌ>

但一台一台ㄉ過ㄑㄌ...都沒來<手機時間4:50>

奇怪?!難道是手機時間錯誤??

我就打117

才發現~天阿!我媽ㄉ手機快十分鐘=   =  

害我那ㄇ....

但快等到發火時,總算來ㄌ!

公車開到以前ㄉ慈慧那邊

有一ㄍ很"盧"ㄉ國中生

他媽ㄉ~明明他自己眼花外加有點神經病!

自己沒看公車到哪就投下ㄑㄌ

還一直要司機把錢還他 =  = 

真夠盧巴!!

PS.日記看到著邊你一定想說怎ㄇ那ㄇ長~那是因為好ㄅ容易今天可以

寫ㄉ"事情"特別多=   =

也可以說我寫文章技巧太爛!呵呵

看完別忘記留下你ㄉ姓名吧!

最後....就等待我下一篇又臭又長ㄉ文章或無聊ㄉ文章唄!!

記得長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