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ㄍ朋友

他叫XXX!

他對我很好,有好康ㄉ他會告訴我!

有啥事,他會第一ㄍ跳出來挺我!

他,真ㄉ真ㄉ對我很好...

直到有一天

我拿他ㄉ聯絡ㄅ來看<ㄅ是偷看,而是在他面前看>

我突然發現裡面有他ㄉ成績單

循著座號找到他ㄉ名子

我才驚覺到...原來他騙我2年

他每一科大概都是及格邊緣或ㄅ及格...

再我還沒發現他ㄉ真實成績之前

他在我面前莊ㄉ好像很聰明

他也大大方方ㄉ跟我說我這次數學英文幾分幾分!大概都70.80分

我當然100%相信他!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他一直跟我強調..那是以前ㄉ,我現在已經那ㄇ爛ㄌ!

可能ㄇ??最新ㄉ那一張成績單離學測只剩40幾天

但這一切....好夢即將毀滅!!

想說算ㄌ...過ㄌ就好!

但是他又因為他ㄉ驕傲自大ㄑ跟別人說他學測成績220

實際他才160幾分

我ㄑ問他為啥說謊,他位啥要ㄑ騙他ㄉ朋友<ㄅ是我,他已經跟我說他160幾>

他給我ㄉ答案是→開玩笑ㄉ啦!!

我從此對他ㄉ自大自傲感到心冷..

幾天前,我曾用及時通跟他談過

他給我ㄉ答案是"算ㄌ"

這幾天來..我打電話給他ㄅ接!

及時通ㄅ回!

簡訊ㄅ回!

他給我ㄉ理由是沒店.沒收到.手機壞ㄌ =  = 

可能ㄇ??手機壞ㄌ??

我打給他還有通只是他"ㄅ爽"接

由此可見他又騙我ㄌ!

或許!他是因為ㄅ要讓我想太多才這樣說

或許因為他根本ㄅ在乎我這ㄍ朋友

最後...

如果"你"有看到這ㄍ文章

請你主動密我..把話說清楚

ㄅ要在為ㄌ你ㄉ面子而商ㄌ我們ㄉ感情!

學測近ㄌ...

願你自己有ㄍ好成績!

曾經是你朋友ㄉ我

只是想把或說清楚!

其他我會把他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