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時間一點一點ㄉ逼近

輸入21201281*和79**

找尋著我人生第1階段ㄉ下落!

沒錯!跟我預期ㄉ一樣,下落在大仁

但卻ㄅ是英文係=  =

而是日文~

我急著跳腳四處問人家,大人可ㄇ可以轉係!

得到ㄉ答案都是"讀一年之後可以"

就因為這樣也放心ㄅ少.....= ="

再來就是通知我媽ㄌ~

73215**ㄉ撥著他ㄉ電話...

"喴~媽喔!我上大仁日文係"....

他給我ㄉ答覆是:ㄅ錯阿~日文也ㄅ錯!

但是我真正喜歡ㄉ是英文....= ="

卻許多人都跟我說:沒關西拉~先讀讀看!反正ㄅ是可以轉科系ㄇ?

我也就放心ㄅ少.....= ="呵呵!

陌生ㄉ"日文"...戴某來嚕!!

日文應該跟英文一樣好學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