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ㄌskype

那是全球都有人使用一種鑾體

就像msn一樣!

只ㄅ過skype他搜尋別人ㄉ帳號卻輕鬆多ㄌ!

就因為他ㄉ全球性

所以交友其來特別方便!

目前有canada.french.nz....

常聊天ㄉ還是那幾ㄍ!

blake和他ㄉ2ㄍ朋友<共通點是他們懂一些中文>

事先認識blake才認識其他兩ㄍㄉ!

就因為這樣聊起來更方便.更有親切感= =

就談談他們3ㄍ吧!

*blake:

he is my first nz friend!

his parents r Amaricans

but they have a home at tw

也可以說他也是半ㄍ台灣人

*日本人:

老實說認識有一段時間ㄌ

我還是ㄅ知道他叫啥名子

我是是叫他日本人

他住日本,搬過ㄑnz,和blake.screwed是同校同學!

年齡差1.2歲!但他們之間都是很要好ㄉ朋友!

*一ㄍ是道地ㄉ台灣人screwed:

他喜歡潘尾柏.也因為他中文最好所以我們兩ㄍ聊起來更起勁!

他6歲時班過ㄑnzㄉ!他和姊姊住在那邊

他台灣ㄉ家在斗六

他們3ㄍ都對我很好,也會主動找我聊天!

但無奈於我ㄉ英文太差ㄌ

只能跟screwed聊天

但其他兩ㄍ也很爭氣ㄉ說

一直要screwed交他們中文

也因為這樣.暑假多ㄌ3ㄍnzㄉ朋友!

只要語言上沒問題.就會還有可能繼續聊下ㄑ

他們說回台灣時要一起ㄑ吃飯

但可能ㄇ?我也ㄅ知道...

他們都住那ㄇ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