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他是我ㄉ朋友

他是台灣人..等等關於他ㄉ介紹都在上上一篇裡

在此ㄅ想多談.....

今天我跟他聊ㄌ很久

我就向記者是ㄉ,問他一些問題

其實也可以說找ㄅ到話題拉^^"

但還是聊ㄉ很久喔~利害巴!

我得到一些很誇張ㄉ資訊我就告訴你們巴!

1.台灣名產"珍珠奶茶"妞西蘭賣1杯大約120元!

扯巴~我家對面那間也只賣20^^"

突然來ㄍ靈感..那就是我也要ㄑ賣!

真ㄉ好好賺喔~120ㄟ!在台灣就喝3-6杯ㄌ!

聽說生意很好喔~再台灣ㄉ話肯定沒生意!

2.紐西蘭看ㄍ並很貴!!

也跟我們一樣.... 診所拿藥!

醫生也是那句話:多喝水.多休息

光這樣就要花掉好多張"紅色ㄉㄌ"

還有很多一想ㄅ到ㄉ資訊

知道後會po上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