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真ㄉ有夠天才+無聊ㄌ^^"

昨天早上起來還是依照慣例打開電腦!

但奇怪~怎ㄇㄅ能上網??= =

我就ㄑ翻ADSLㄉ說明書!

就自己在那邊調東西.....

但還是ㄅ行..!

我就ㄑ班救兵ㄌ....

結果電話打ㄅ通= ="

ㄜ.....我就當場傻在那邊!

電話一直說:您撥ㄉ電話暫停使用.如有電話費逾期未繳!請盡速繳納!

天阿~我家電話被停用ㄌ= = "

我也才發現原來ㄅ能上網是這回事!

但說也奇怪...

我家ㄉ7.8月份ㄉ電話單好想沒寄來ㄟ= ="

連一通電信局打來催繳ㄉ電話都沒^^"

但還好~已經ㄑ繳ㄌ!

以後別再方昇這種事情八.....

我會承受ㄅ起<因為太無聊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