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睡到9點30<<有提早一些>>

<其實是ㄅ想睡太晚.我們這邊ㄉ早餐電都很早就關門ㄌ.挽起來會沒東西吃 = =">

今天因為下雨還蠻涼ㄉ^^"

躲在被子裡才是王道!

ㄑ買早餐ㄉ時候竟然發現我住在鹽埔ㄉ親器也來這邊買= ="

心想就越想越ㄅ對~延埔ㄅ是更多家ㄇ?

他說:很少家開~所以才會來高朗逛逛!

結果ㄋ~~~~~~~我ㄉ早餐錢就他付ㄌ!

我一直說ㄅ要~他就一直說沒關西= ="

在推來推ㄑ當中~還是他付ㄌ= ="

下午我們ㄑ家樂福時

看到2F有在徵打工ㄉ!新血來朝野想試試看!

但無奈於未滿16歲所以只好打退堂鼓.....

心想12/5號過後就可以ㄌ^^<越想越爽....^^哈哈>

過來就到處亂逛ㄌ~還是一如往場先跑cd專區!

就看到一ㄍ身影~

ㄟ~那ㄍ好像很熟悉ㄉ身影就佔在我面前

但如果認錯ㄉ話就很##**ㄌ!

靠近一看灣下邀~才發現我沒認錯人!

他就我我早上預見ㄉ那ㄍ親氣ㄉ女兒

呵呵~真ㄉ好巧喔!

就在那邊逛ㄌ起來.....

之後我陪他ㄑ找他哥哥

他爸媽也都在那邊等他ㄌ =="

真放心ㄉ一對父母!

女兒才小6身上沒手機= ="讓他自己在那邊逛!

而我站在那邊艇尷尬ㄉ

走也ㄅ是~坐也ㄅ是!

但還是提起勇氣說:

***.***.***.***我要走ㄌ!

他們也一直跟我說掰掰掰掰...........

呵呵~其實他們都對我蠻好ㄉ!

他們家ㄉ麵包店真ㄉ很ㄅ錯喔!

在九如!有空一定要ㄑ吃看看!

真心推薦"頂美麵包店"在九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