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diary這ㄍ名詞聽起來漫懷念ㄉ^^

是今天看小丸子時~勾起ㄉ一段回憶

故事大綱:他和小玉和xx三ㄍ人在交換日記.......<其餘ㄅ多說>

只要想到我國小時也會完這種遊戲!

就在那邊交換日記~說真ㄉ!真ㄉ很ㄅ錯喔~

但如果要好玩ㄉ話其實也ㄅ容易!

要把秘密寫在上面~那才好玩!

但今天小丸子他偷看他sisㄉ日記時

懷抱著"好奇"ㄉ心態ㄑ看~結果他sis就"大發雷艇"

你ㄋ?你是否也有這種好奇感覺過?

呵呵~但我反過來想想~

我當初設置這ㄍwebsite時~ㄅ就是要寫日記ㄉㄇ?

我沒把他封鎖~所以目前為止已經很多來來看過ㄌ<人數在首頁又下方>

那~我ㄉ日記ㄅ就都被看光ㄌ= ="

我ㄅ就要哭死ㄌ= ="

也或許我是用另外一種ㄉ態度來看待日記巴^^"

如果把"私密日記"這種東西轉換成"分享日記"~

讓你ㄉ親朋好友知道你最近過ㄉ好ㄇ?那也ㄅ錯阿~

我只是說出我ㄉ感覺~這種事情見仁見智巴!

你ㄋ?你感覺如何?

al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