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開學ㄌ~

自從地1次學測之後整整3ㄍ月都在歡笑聲中度過!

但開學之後又想放假ㄌ= ="

ㄜ...超級ㄅ合邏輯ㄉ想法=_="

9/12

今天帶著好奇ㄉ心到ㄌ大人

走錯大樓~和鴉雀無聲ㄉ教室= ="

ㄜ...還真ㄉ鴉雀無聲!大家死氣沉沉ㄉ都作在位子上!

沒有任何聲音= ="

只有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這幾天還真ㄉ有夠熱ㄉ~

友好心ㄉ教官出錢讓我們吹冷氣

有年輕ㄉ導師作我們班導

也有紙又10ㄍ男ㄉ班級= ="

在選班長時~老師帶我們到語言教室

而我和兩ㄍ朋友ㄅ知道"規局"

就穿著鞋子衝到最最最前面ㄑ作ㄌ!

但老師說~"要拖鞋子"

ㄜ...我們當場尷尬到幾點!

衝那ㄇ快就只因為有冷氣吹= ="

1-1ㄉ幹部選局也宣告完美結束!

9/13

今天照道理說應該有8捷克

但實際上紙上到5-6杰

今天跟朋友大概也快混熟ㄌ

前一天我在班上都只跟女生說話

那是因為跟他們最熟

但今天我主動開口跟男生ㄉ朋友說話

其實他們很好相處說話也蠻可愛ㄉ!

真希望可以交道儀ㄍ真心ㄉ朋友!

會有ㄇ?那就等我慢慢ㄑ尋找巴!

還有還有!

我發現班上1ㄍ特點

就是大家都說國語

ㄜ...好像只有我和2ㄍ女生說台語= ="

他們真ㄉ在目前為直都很好ㄅ會裝傲慢

跟我期待ㄉ班級相差ㄅ遠

聽說5專都是小團體

也許也對巴~要搞到大家都熟還真ㄅ容易

今天班長終於提出我們ㄉ"需求"ㄌ

那就是要ㄑ買500元ㄉ冷氣卡!

1張可用500分鐘!

大概換算下來一天每ㄍ人花ㄍ10元就可吹一整天ㄉㄌ~

今天班導其前放學

我先和一全男生ㄑ打牌

但我也沒打~我把機會讓給另依ㄍ人

我就在那邊看電視 = = "

有冷氣吹幹麻ㄅ好好享受勒~

呵呵!

等混熟ㄌ~那些從外地來ㄉ朋友!

我就帶你好好逛逛那附近巴!

但因該也沒啥好逛ㄉ!

有人問我說哪裡有網咖?作客運遠ㄇ?那用走ㄉㄋ?

我也笑笑ㄉ跟他們說很遠很遠 = ="

但用走ㄉ是真ㄉ很遠~

舊址怪大人附近太偏僻ㄌ

男生朋友中好像就只我是鹽埔人!

其他好像都是高雄人~

有市區也有縣ㄉ~

我也要好好做準備

準備進入五專ㄉ生活

但願all pass!

大學生ㄉ生活是享受還是提欣膽跳ㄌ?

沒過要從修ㄟ~一顆一定很貴!

我才ㄅ要淪落到要從修ㄉ地步!

al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