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日文課ㄌ~

老師還說明天就要考50ㄍ日文字= ="

要抽唸= ="!ㄟㄟㄟ~當我們是神阿?

一天怎ㄇ可能學會阿!

今天總算是跟男生一起度過ㄌ~

中午一起ㄑ吃飯

7.8節一起ㄑ打撞球<我沒打因為我ㄅ會= =">

撞球場在餐飲大樓ㄉB1

中午時~我點ㄌㄍ牛肉麵!

口味和顏色都還好~只是有點XXX

比起前幾天ㄉ已經算ㄅ錯ㄌ拉^^"

吃完ㄑ買飲料時竟然聽到一ㄍ女聲說要一杯"冬瓜茶ㄅ加糖".........= ="我當場笑ㄌ出來^^"哈哈~真ㄉ有夠好玩ㄉ!下午一群男生ㄑ圖書館要吹冷氣和打電腦

但卻要有IC卡<學生證>才可打 = ="

還有今天ㄉ美術課老師好恐怖

雖然ㄅ是罵我們~但聽他在說有很多人都被他蕩掉

他還說只要達隊總分+3.達錯-3

哎呀~真ㄉ是夠motoㄉ老師ㄌ巴!

下午放學ㄌ還ㄅ太想回家

就和他們ㄑ打撞球

因該是說我只是ㄑ看撞球巴^^"

大家都好會打喔~都市來ㄉ果然跟鄉下ㄅ一樣!

看到一半,竟然看到隔壁桌ㄉ那一組有一ㄍ為ㄌㄅ讓白球掉進ㄑ洞裡面而在那邊"搧風"呵呵~真ㄉ好可愛ㄉ動作阿!以後我就叫你"搧搧風"扒!還有一點很奇怪~就是他們抽煙感覺就很"酷"

是那種看起來很乖.你根本ㄅ支道會衝煙那種

看他抽起來你根本就ㄅ會決ㄉ他很屌

或是很台客或痞子之類ㄉ...

反正就是抽煙說國語~感覺就很ㄅ一樣!

而我~討厭煙味當然就ㄅ可能ㄑ嘗試ㄌ^^

呵呵~這是真ㄉ拉!

我超級討厭有ㄍ人站在我旁邊抽煙!

但我朋友就給他一ㄍ"例外"巴!

但還真想跟他們說"少抽點"!

呵呵~

在外日1-1ㄉ友情有慢慢建立起來

要時間一點一滴ㄑ醞釀!

because only 10 boys in 1-1!

haah^^

AL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