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仁ㄉ接牌典禮

意思就是慶祝他改成大學

來ㄌ很多貴賓~但我一ㄍ也ㄅ認識

呵呵~<我好像在說廢話>

那幾節本來是體育課ㄉ~

但被叫ㄑ"罰站"!

事ㄑ會場衝人數拉^^"

但太熱ㄌ我們就開始想辦法偷溜

偷溜1.ㄑ熱帶魚喝飲料!但無奈於班上有ㄍ智障女生突然大聲說

"班上ㄉ男生要ㄑ哪阿?"天阿~有夠呆扒= ="

就又跑回來ㄌ!

偷溜2.軒偉小弟弟~他ㄉ手ㄅ小心被我ㄉ雨傘弄到!就ㄑ跟老師說

要ㄑ保健室!當然~我們當然ㄅ會ㄑ

那一點點ㄉ小小傷!根本ㄅ會怎樣~

這時就打給有倫~跟他們說一起到圖書館吹冷氣打電腦ㄌ!

還好~這次老師就沒發現ㄌ= ="

安全逃過~呵呵

下午日文課時我們班ㄉ女同學說要表決班服顏色

我是選白色~但有一群女生選黑色

我他媽ㄉ~運動服黑色事ㄅ是頭殼壞ㄌ阿

會熱死阿~

之後我就大聲ㄉ表達我意見ㄌ

那女生也開始小反擊

好在我們班ㄉ人夠艇我!

讓白色再"第1次"表決通過!

但過ㄌ幾分鐘~他們又說要再表決一次

他媽ㄉ~就開始有點ㄅ爽想翻桌ㄌ

要ㄅ是我朋友一直券我說ㄅ要生氣.還親自來跟我說勒^^"呵呵

ㄅ然早就翻桌子ㄌ~

他那群白吃女生又改變主義

改選米色

我他媽ㄉ~我就大聲說:"白色穿九點就變米色ㄌ"

呵呵~當說這句話時有ㄅ錯ㄉ反應

還好~白色又通過ㄌ== "

這才鬆一口氣!

我絕ㄅ事純唱反調ㄉ

如果他們以公開.透明.民主.自由

ㄑ選擇ㄉ話~就算輸ㄌ我也沒話說

但說真ㄉ~今天我是真ㄉ有點故意唱反調ㄉ

呵呵= ="

坐在我旁邊ㄉ陳軒偉小弟弟,也真夠庭我

還好班上男生也艇我

才ㄅ會讓我沒面子!

謝謝阿~各位男生!呵呵

------------------------------------
以下這段話是給"水餃"ㄉ

你今天跟我說ㄉ那ㄍ~我很ㄅ能理解

就是"女人緣"ㄉ那ㄍ問題!

我女人緣並沒說很好阿

慰啥要對我說那句話= =?

對於女生~只要自動!搞笑!開放!

我想應該就會對你有所改變扒!

我也ㄅ知道怎ㄇ跟你說清楚

你也跟我說你漫多家裡事情ㄉ

我很慶幸沒交錯你這ㄍ朋友

載日文組我也ㄅ知道我能待多久= =

我是有點想轉英文

因為我ㄉ興趣就是英文

叫我學日文真ㄉ有點痛苦

但班上人都對我ㄅ錯

讓我現在開始放棄轉組ㄉ念頭ㄌ

也很多朋友在鼓勵我說好好學

英文ㄅ放棄~日文繼續加油

以後就會多比別人學會一種語言ㄌ= ="

你ㄋ?你覺ㄉㄋ?大家覺ㄉㄋ?

AL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