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能用happy day來形容^^"

下午7.8節是學校社團

我們一群人選擇ㄉ是網球社!

我想說:多選一種也ㄅ錯ㄉ心態來這邊

才發現原來跟我預期ㄉ都ㄅ一樣

人少.會打ㄉ人更少

還有一ㄍ明明長ㄉ像"學長"又一直說ㄅ是

<其實他真ㄉ是5專新生.只是臉太成熟ㄌ= =>

又因為他"話多" & "耍白痴"等等

就都鬧他~叫他學長

呵呵= ="

網球我們只差沒組隊

ㄅ然一定是一組"鐵男躲避球"ㄉ翻版

至於團員我就一一介紹^^"

1.戴佳倫→"亂"式網球!因為ㄅ會打,動作又很難看..

2.薛有倫→"金"式網球!因為頭髮是紅色,但看起來明明是

  金色ㄉ!我就猜想染髮材料會ㄅ會過期ㄌ= ="呵呵!

3.林瑞瑜→"台"式網球!因為陳軒瑋都開玩笑說他台~但我個人認為

  是還好!還沒到我台客ㄉ標準!所以他就ㄅ是台客︿︿"

4.陳軒瑋→"餃"式網球!因為外號水餃王~其實還漫可愛加搞笑ㄉ︿︿
 
  <相簿有他ㄉ照片>!

5.楊博宇→"B"式網球!他會打B式截擊~常常把球打到另外一邊

  其實大家都也會︿︿包瓜我!呵呵

6.吳庭偉→"壯"式網球!裡面他最壯~有時會揮ㄍ全壘打!

今天大家在社團玩ㄉ還漫高興ㄉ

因為攬ㄉ撿球~所以常常換場地︿︿呵呵

其實也ㄅ錯~方便又省時間唄!

還有就是大部分ㄉ人又常常揮大棒

把網球打成全壘打︿︿

今天大家都把"網球網子"ㄉ劇情搬到現世界來︿︿

有B式截擊.外炫發球...等等

打完球之後大家一起ㄑ打牌

大家突發奇想說"來玩點特別ㄉ"

至於兩次所輸ㄉ都是軒偉

處罰1.到7-11跟店員說要6份雞排︿︿他一說時大家就

立刻往外跑~大家都笑ㄉ半死!因為實在太刺激ㄌ!!

處罰2.到樓梯坐!必須跟3ㄍ人打招呼!還必須有人離你才算!

被他點到ㄉ人也都還漫驚訝ㄉ!

也被點ㄉ很開心!呵呵

軒偉阿~這2次處罰都委屈你ㄌ

我ㄅ清楚你被處罰完ㄉ感想

只是想跟你說:好玩就好~下次還有機會!大家在想一些更瘋狂ㄉ點子

大家應該都會輪到

呵呵=   =

最後....

我絕ㄉ我越來越愛外日1-1ㄌ︿︿

有一群好玩又知心ㄉ好朋友

我決定要好好學日文

放棄轉英文ㄉ念頭

可怕ㄉ日文...我來ㄌ=  =" 

只是在日文組竟然怕日文

呵呵

AL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