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人家ㄉ開學

跟著人家ㄉ腳步

風塵僕僕,來到外日1-1

選擇外日,ㄅ是我所預先ㄉ科目

只因為在填志願我媽說日文ㄅ錯就填ㄍ日文!

日文ㄅ是我ㄉ本行

沒碰過,也沒興趣

但一定有人想說我幹麻ㄅ選英文ㄋ?

英文沒中~差ㄍ幾分= ="

過ㄌ3ㄍ禮拜ㄌ...

我也是著ㄑ認命.式著尋找日文ㄉ興趣

卻一次又一次踢到鐵板

日文老師考2次試

一次56,一次46....

<夠慘ㄌ扒.....>

在外日ㄉ朋友

和許多有專科系ㄉ朋友都大力勸導我

"千萬別轉"...會有留級ㄉ可能 =="

會ㄇ?會ㄇ?會ㄇ?

雖然只想在大人待5年

但想到要從修...就讓我把轉科系ㄉ念頭放棄1半

寒假有轉學考

我該ㄅ該ㄑ考?

我該ㄅ該ㄑ尋找我ㄉ本行?

還是繼續著前所未有ㄉ風暴?

我該ㄅ該離開那群朋友?

我該ㄅ該ㄑ尋找我ㄉ夢想?

還是繼續著那些自私ㄉ想法?

所謂自私ㄉ想法就是

英文.日文.通包 = ="

這可能ㄇ?我告訴你真ㄉ有人半到!!

陳錫宏老師他是政大英文系畢業

趣日本讀書才又學習到一種語言

他ㄉ本業是日文.但副業卻是英文

可以ㄇ?我可以達到這ㄍ自私又ㄅ太可能ㄉ想法ㄇ?

如果能讓我從來一次

我依然會ㄑ選擇英文

但在現代社會中

會英文ㄉ人太多ㄌ

例如:一位醫生只要到美國留學回來

醫學嚇嚇叫.英文也嚇嚇叫

這才叫利害~也比較容易找到工作

如果專攻英文.以後雖然可當英文老師

這也ㄅ錯~但如果多一種專精ㄉ語言又何訪ㄋ?

還有幾ㄍ月ㄉ時間

讓我ㄑ思考這ㄍ問題

al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