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體育課只能用熱來形容= ="

太陽那ㄇ大~就我們在那邊坐操

做操那ㄍ還ㄅ打緊~竟然連喝水也ㄅ讓我們喝....

事情經過大概就是這樣....

今天早上我們做完操~練完鉛球之後

老師要我們ㄑ打籃球= ="

我ㄅ想打~也可以說ㄅ會打!但老師還是一直印逼ㄑ.....

坐在那邊休息ㄉㄑ跑操場

還好~我有ㄑ打一場= ="呵呵

那時也還是很熱~我就跟瑞ㄍ擠在一條影子下面

就是籃球架下ㄉ一條係係常常ㄉ影子~呵呵^^"

因為真ㄉ很熱= ="

要下課時~金毛ㄑ跟老師說要ㄑ喝水= ="

但老師起初ㄅ讓我們ㄑ,金毛就開始展現他ㄉ功力ㄌ!

先跟老師"ㄉ一ㄤ"一下^^"呵呵

老實說他功力還算ㄅ錯ㄟ~

到最後老師就給我們ㄑㄌ= ="

就因為金毛一直跟老師說:ㄅㄑ喝水,熱死你要賠阿"!!

呵呵~這句真好用!!<我學起來ㄌ>

下午時間~日文老師突然說要考50音= =

時間3分鐘~包刮私紙張和ㄑ跟老師要紙ㄉ時間= ="

等到我要寫時~只剩一分鐘= ="

心急ㄉ我~一直寫一直寫!但寫到一半才發現我寫錯ㄌ= ="

我把他ㄉ位置寫錯= ="<把行寫錯>

我就放棄ㄅ寫ㄌ= ="

老師最後就把ㄅ會寫ㄉ叫起來= ="

我當然也被點到^^"

被點到就很ㄅ爽~明明就是時間ㄅ夠

但如果真ㄉ給我寫至少也可寫ㄍ35ㄍ以上= ="

氣死我ㄌ= ="

2點半時老師就叫我們ㄑ達文西大樓

達文西大樓裡面真ㄉ很漂亮^^"

很像5星級飯店ㄉ感覺^^"

呵呵~真期待我ㄉ教室可以在那裡面!!

ㄑ那邊老師ㄉ目的就是要我們ㄑ認識直系學姊或學長!

很ㄅ性ㄉ~抽到我ㄉ是一ㄍ女生= ="

當時死水餃笑ㄉ那ㄇ大聲<我當場臉色3條線>= ="

等到他被叫到時我也笑ㄉ很大聲^^"

呵呵~這叫以牙還牙扒^^"

感覺如何阿~水餃??

老實說抽到我ㄉ學姊根本就是隨便印付ㄉ

口頭說要幫我們~但我連他名子是啥我也ㄅ知道

也沒緣分可以跟正妹當學姊弟!呵呵^^"

但是那ㄍ學姊ㄉ態度真ㄉ很令人火大

我也擺ㄍ臭臉~直到老師下課= ="

就跟朋友ㄑ打牌ㄌ

打牌~好像是我們目前唯一ㄉ消遣方式

但大家也打ㄉ很happy~

而我ㄋ~也很happy阿!

3ㄍ 聯手把張x打下來^^"

最後就跟他們一起ㄑ座車ㄌ<我沒做>

只是培他們到那邊^^"

以上就是今天ㄉ內容!ㄅ夠或者是還有沒說到ㄉ

歡迎隨時補充!

最後...

to "LIN"

10/10是你ㄉ生日~我在這邊先跟你說一聲happy birthday

也希望你許ㄉ願望可以實現!

"生日快樂"

AL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