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happy阿^^"

日文考過"一半"又和朋友ㄑ看電影...

------------------------------------------

早上ㄉ數學課~還是只能用2ㄍ字形容= ="

"無聊"

數學聽ㄅ太懂~又加上老師那種上法= ="真ㄉ會瘋掉!!

還好金毛來ㄍ"突發狀況"才結束這場僵局^^"

3.4節ㄉ日文課,也很happy

老師說要考50音

還好昨夜ㄉ苦工沒白費

但是還是只考過一半,明天在繼續考他要我被ㄉ濁音^^"

還有阿~今天唸課文,還好我和水餃分開^^"

ㄅ然兩ㄍㄅ會唸ㄉ+在一起肯定暴斃^^"呵呵

by the way 楊先生,謝謝你囉^^"我有進步ㄌ~呵呵= ="

考完之後~大家就一起ㄑ坐校車到屏東

好好瘋狂一下計畫已久ㄉ計畫^^"

學校ㄉ校車就ㄅ是我在囉唆ㄌ= ="

車子夠爛,裡面夠髒,空調超爛 = ="

哀~真ㄅ曉得那種一天要做2小時ㄉ人要如何度過....

中午我們到8方雲集吃

東西還可以,喜歡吃ㄉ可以ㄑ試試看^^"

過來水餃說要帶我們繞小路到光華

但卻好像越繞越遠= ="

從拍貼那邊走到底左轉,載走到柏青哥,載到夜市= ="

那根本就是繞一ㄍ"ㄇ"字型ㄉ路阿^^"越走越熱

但是我們怎ㄇ可能讓氣氛冷下來ㄋ?當然又開始方狂ㄉ一路玩!

到ㄌ光華~因為還有時間

水餃說要我和他打頭D,但是ㄅ是我ㄅ願意

是另一台故障ㄌ= ="<但我是真ㄉㄅ太想ㄟ^^>呵呵

其他人就到樓上ㄉ網咖ㄌ...水餃玩10快之後

我們也一起ㄑ打CS^^"

呵呵~練技術阿!但只玩ㄍ15分鐘就ㄑ看電影ㄌ...

我們今天看ㄉ是flightplan<空中危機>

是日文發音老師介紹我們ㄑ看ㄉ^^"

內容在這ㄅ方便詳談..想知道就ㄑ看!!

只是他這一部是我看到新機最重ㄉ電影

但也因為他ㄉ撲朔迷離,讓劇情更加驚悚

剛開始我以為歹徒就是阿拉伯人,結果竟然ㄅ是= ="<夠無言>

by the way光華ㄉ冷氣真ㄉ讓我印象深刻

他冷氣好像"壞掉"ㄌ扒= ="竟然冷到看電影一直縮

呵呵~誰叫我ㄅ帶外套 = ="

看完電影就ㄑ2F繼續我們ㄉcs

這次我跟水餃好像玩ㄉ太過火ㄌ= ="

呵呵~每次我們都一起行動,ㄅ是他先死就是我先亡

但好像也有ㄅ錯ㄉ效果^^"

我們玩CSㄅ太喜歡有人丟芭樂

<但我剛開始還是有丟ㄍ1.2顆^^">呵呵

但是有ㄍㄅ認識ㄉ人加進來一起玩

他就一直丟~而我們是一直喊"是誰在丟ㄉ拉"

但是他卻ㄅ離我們一直丟= =

最後金毛看ㄅ下ㄑㄌ~就很COOLㄉ過ㄑ跟他談

但他竟然說我沒聽到= ="

真ㄉ有夠無言ㄉ~哀!那ㄍ人真欠扁= =

但金毛ㄉ舉動是有讓我嚇到= ="

打完之後.....

水餃叫他爸來在

楊博宇他坐火車回家

我.林瑞瑜.金毛.張僚一起做客運回學校

也結束ㄌ今天ㄉMOVIE DAY

更期待下次在一起ㄑ看電影^^"

更期待有更好ㄉ片子出來....

更更期待能有比這ㄍ更happyㄉ感覺^^"

al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