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回以前ㄉ國中..

今天體育課把老師氣ㄉ半死= =

--------------------------------------------

今天1.2節是體育課!

我跟那幾ㄍ男生一起打牌到8:25才ㄑ上課= ="

當時陳俊文藝執教我們快點~但還是繼續玩^^"

到上課地點時~老師叫我們到旁邊站

呵呵~我們就站在那邊無所事事ㄉ聊天^^"

等站ㄌ15分左右,老師就叫我們ㄑ跑操場ㄌ<才1圈>

跑回來老師叫我們ㄑ數下休息!我們=大家

體育課ㄉ事就攬ㄉ在寫下ㄑㄌ= ="

只是有一點ㄅ得ㄅ提^^"

就是,體育老師ㄉ點名簿竟然沒我ㄉ名子!

我也才今天發現= ="老師也很驚訝= ="<無言>

打體育課之後我們就ㄑ考日文

那ㄍ老師也未免太motoㄌ扒= ="

竟然說話那ㄇ毒~這也苦ㄌ水餃ㄌ = ="

下午ㄉ日文發音就比較有東西寫ㄌ^^"呵呵

今天老師要我們ㄑf403上課= ="

明明就是攬ㄉ走過ㄑ~還說一大堆理由= =

位子ㄅ夠還要我們自己ㄑ搬= ="哀~

ㄅ過也得到很多重要ㄉ知識^^"

老師就在說飲食和禽流感..

飲食方面:

他說奶茶之類ㄉ東西ㄅ要吃

因為"奶精"是用2次奶粉ㄑ作ㄉ^^"

2次奶粉就是含有一些哩哩摳摳ㄉ東西

哩哩摳摳=化學藥品

反正總說一句就是少吃就好

這ㄍ我就還ok^^"我大致上都喝綠茶為主^^

也還舉例火腿蛋土司ㄉ一些ㄅ好ㄉ地方= ="

更說我們餐大裡面ㄉ"偷偷魚羹"寒味精40幾g

人體一天腎臟只能排6g = ="

而我今天才吃那ㄍ而已= ="當場連差點綠ㄌ^^"呵呵

也說禽流感會在11月盛行

而台灣卻渾然ㄅ知= ="

他說我們ㄉ病毒是新型ㄉ病毒

得到就有可能會死翹翹= ="

還叫我們早點睡補充抵抗力^^"

之後下課我就和那群男生道別= ="

但說道別好像也沒有扒 = ="<無言>

我就回國中ㄌ^^"

這ㄍ計畫當初就計畫好ㄉ~只是朋友一直邀,ㄅ好意思ㄅㄑ^^"

回到國中就ㄑ找妙阿

也看到許多國中ㄉ死黨

他們都沒變~還是像以前一樣好玩^^"

也跟呂東山小聊一下,他現在改ㄑ作教務處ㄌ= ="

ㄜ...他很忙我卻笑他好像很閒^^"呵呵

妙ㄚ也變漂亮許多~也跟他短暫ㄉ小聊

但我因為是直接從大人ㄑ學校ㄉ~所以身上穿著運動服

到那邊~幾乎每ㄍ人都問我為啥後面寫"尋夢園"

ㄜ..我也ㄅ知道^^"呵呵

但我穿那件衣服卻被妙阿唸ㄌ一下^^"

他說我衣服都沒在紮ㄉ= ="

ㄜ...應該ㄅ會有人紮扒!

有紮就叫做異類^^"呵呵

之後就跟朋友們ㄑ照相

左照又照^^"呵呵~但我卻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他們有把照片傳給我我在上傳到相簿那邊

老實說今天也過ㄉ很高興

有看到以前ㄉ朋友<分散在4面各地 = = ">

以後有時間在一起出ㄑ玩~

但已經有在計畫ㄌ

目前計畫可能ㄑ西子灣^^"

道時再好好ㄉ瘋狂一下八^^"

AL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