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ㄉ追族..

瘋狂ㄉ歡笑..

---------------------

今天數學老師說要考數學

我卻有一種很莫名ㄉ緊張= ="

日文在爛~好像也沒那ㄇ緊張過!呵呵

而當拿那成績那那一煞那

我卻只能笑笑帶過...

因為考ㄉ非常ㄉ滴***.......= ="

在下課途中..

我們6ㄍ男生可以說來ㄍ驚天動地呀!!

起初只是無聊ㄉ鬧鬧金毛

哪知道最後變成我跟金毛ㄉ大戰= ="

剛開始我們壓著金毛ㄉ頭ㄑ衝水︿︿"

最後我卻站在金毛那邊

幫他騙瑞ㄍ跟哈利到4樓

哪知道哈利和瑞ㄍ太太太....相信我ㄌ= ="

盡然跟我們上ㄑ︿︿"

心肌重ㄉ金毛當然是躲在旁邊

給他致命ㄉ一擊︿︿"呵呵

過來我就跟金毛在那邊玩波水

從寶特瓶到拿垃圾桶裝水

當然~垃圾桶裝水我絕對ㄅ會ㄑ座= ="

因為太噁心ㄌ唄!!

之後我們就在走廊上追族

只剩用~"嚇"來形容

整條走廊都是人~就看我們在那邊跑= ="

呵呵~套水餃ㄉ一句名言

"形象都沒ㄌ啦!"

果真形象都沒ㄌ= ="

耍賤招ㄉ我~跑ㄑ躲在數學老師旁邊

誰知道換來ㄉ卻是"精神喊話"= ="

金毛也被金神喊話!!呵呵..

日文課~我感覺我有再一點一滴ㄉ進步

雖然還是"目前"還是停留在ㄅ及格

但我相信那絕對ㄅ會是永遠ㄉ︿︿"

該開始把英文ㄉ熱情放一些在日文ㄉ身上= ="

哀~日文啊!你怎ㄇ那們難呀!!

呵呵~

還有呀!外日ㄉ男生們

明天記得戴錢ㄑ學校唷~

7.8節要打撞球︿︿"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