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orry..

so happy..

------------------------------------------------+

先跟大家說一聲對ㄅ起= ="

因為camara沒開閃光燈,所以今天照ㄉ照片都很暗= ="

那就開始說今天ㄉ趣事吧!!

今天早上ㄉ體育課感覺粉輕鬆..

沒有惹老師生氣~我們也很主動ㄉ練習!

跑操場也很賣力ㄉ跑︿︿"

就只因為我們今天上ㄉ單元是"棒壘球"

男生用棒球~女生用壘球!

老師都ㄅ用說,我們就很主動ㄉ練習︿︿"

但是~太陽非常非常ㄉ大= ="

曬ㄉ我快變肉乾ㄌ= ="呵呵...

下午ㄉ日語發音課

老師好像又開始暗示我轉科系= =

就只因為劉老大到我ㄉ網誌觀光之後..

好像一大堆事都源源不絕ㄉ跑過來..

劉桑.你為啥要這樣到處宣傳ㄇ?這樣對你有好處ㄇ

哀~真是搞ㄅ懂..

今天老師獎課講到一半~又變成在講"日本ㄉ產業"

老師說日本目前數一數二ㄉ產業是"機器人"

他說日本ㄉ機器人現在功能已經到,有"無聊"ㄉ想法ㄌ︿︿

機器人如果無聊?那ㄅ就是有人類ㄉ慾望??

他也說idog從1代~至6代ㄉ過程!

現在ㄉidog竟然可以學歌手唱歌即跳舞

這樣夠屌ㄌ吧!!= ="

他今天更也說到台灣人學語言ㄉ悲哀= ="

老他矛頭指向國中ㄉ英文老師..

他說老師把我ㄉ英文"說"ㄉ能力大大減低..

他舉一ㄍ例子:

如果你今天在台北火車站遇到一ㄍ外國人

他說:where’s the 101??

台灣人會說:err...u can take 100 or 25..

之類ㄉ~但台灣人卻喜歡在後面補上一句話

就是:i’m sorry~my eng is so poor..

痾..老師說ㄉ卻很有道理

我承認~包瓜我在跟外國人說話也常常把

"對不起,我英文很爛"這句話放在嘴邊

老師說:我們該道歉ㄇ??為啥要道歉??

你有聽過一ㄍ外國人跟你說"對ㄅ起,我ㄉ中文很爛ㄇ??"

這ㄍ問題值得你ㄑ深思︿︿"

他還談到現代老人安養ㄉ問題

他更也說他早就把遺囑寫好ㄌ= ="

痾..我要寫ㄇ??我還ㄅ想那ㄇ早死ㄟ= ="

我還有很多很多dreams等著我ㄑ實現︿︿"

過來ㄉ兩捷克..

我們ㄑ打撞球...也可以說ㄑ照相

今天我ㄉ技巧跟運氣好像都出現ㄌ

弟1局,金毛打8顆

我只打一顆9號就贏ㄌ︿︿"呵呵

弟2局,瑞ㄍ是粗心給我一顆自由球

也才這樣又贏ㄉ一場..

連贏兩局~但是還是被金毛打敗= ="

之後我就ㄑ跟水餃打..

哪知道到那邊只有被"欺負"ㄉ份= ="

打一球就被水餃笑ㄉ要死= =l

之後我就跟瑞ㄍㄑ買飲料

金毛說想要"沙士"

但他又沒說要啥牌ㄉ"沙士"

我就買一ㄍ雜牌ㄉ沙士給他喝= ="

一貫才10員~呵呵︿︿"

好ㄅ好喝,這就要ㄑ問他ㄌ= ="

當我回到撞球館時..

水餃馬上跑來跟我訴苦= ="

他說金毛都用一隻手打= ="

意思就是有點"藐視"他ㄉ感覺

呵呵︿︿"

之後當我把camara拿出來時

大家就開始一些齊奇怪怪ㄉ打法︿︿"

以下我一一介紹

1.張寮ㄉ"勾手打法"...準ㄅ準我就ㄅ知道ㄌ= ="



2.我ㄉ"瑞ㄍ架竿法"姿勢只能用醜來形容= ="

  我們還把賣侷拷ㄉ阿婆,鬧ㄉ笑西西
 
  但我想阿婆一定是想說:現在ㄉ小孩子都這樣ㄇ??呵呵



3.水餃ㄉ"握勾法"



4.水餃ㄉ"趴式法"



5.張寮ㄉ"水餃架竿法"



ps.還有一些照片都在相簿,照片都很暗!所以看起來有點辛苦..

那些ㄉ方法.還是ㄅ敵金毛ㄉ"單手架竿法"

他光這樣就連贏我們好多局= =

但應該都是車到ㄉ芭 = ="呵呵~金毛,你覺ㄉㄋ??

等到快打完時~我就跟他們在那邊亂賭

賭說這球沒進,我叫倫佳戴

節國竟然沒有進= = "

超機車ㄉ說~呵呵︿︿"

還好~還好!!

等到最後一局時~我這ㄍ9號王子又出現ㄌ

我就跟大家說~這球進,我就恢復本名@@@

結果是...

我"進ㄌ"

當場高興ㄉ大聲大笑︿︿"

記住唷~我叫戴佳倫唷︿︿"呵呵

痾...這樣夠精采ㄌㄇ??

我還把大家ㄉ昭示一一列出︿︿"

如果還是ㄅ精采ㄉ話~那就...

任你們宰割吧!!呵呵︿︿"

ps.真ㄉ快考試ㄌ!有時間就把輸拿出來翻譯翻!

最後有幾句噁心ㄉ話要告訴那些朋友..

認識你們真好~又多學ㄌ一種休閒活動!

認識你們真好~常常有歡笑陪伴!

認識水餃真好~它讓我體驗到有"你或朋友"ㄉ重要!

認識哈利真好~生活中,多ㄌ許多搞笑

認識金毛真好~讓我知道撞球是一種很ㄅ錯ㄉ休閒活動

認識瑞ㄍ真好~讓我學會如何用"古代"方式說話

認識張寮真好~讓我又知道一ㄍ歷史人物

有太多太多ㄉ真好~

就讓接下來ㄉ時間ㄑ一一證明吧!

以上這幾句話夠噁心ㄌ唄!

但都是我一些心理ㄉ想法...

有意見,歡迎隨時提出!!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