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老媽戴我ㄑ看醫生,檢查看看我ㄉ膝蓋有沒有費掉!

但還好~醫生只說"發炎"

但我絕ㄉ那ㄍ醫生好兩光~

都是問一些奇怪ㄉ問題= ="

醫:啥時受傷

我:上禮拜

醫:怎ㄇ弄到

我:ㄅ知道

醫:有沒有摔到

我:我摔到我會知道

都是問一些我根本就ㄅ知道ㄉ問題= ="

看完之後~光他弄電腦ㄉ時間就浪費ㄌ我們很多時間

之後他叫我們ㄑ推拿~

我只把我ㄉjeans捲起來而已

他就知道我傷在哪ㄌ= ="

呵呵~由此可見這是經驗老道ㄉ推拿師!

之後就ㄑ萬金天主堂隨便逛逛

那是一ㄍ台灣目前最老ㄉ教堂

裡面還漫漂亮ㄉ~

只是那裡面可ㄅ可以照相這我就ㄅ知道ㄌ

我進ㄑ還開閃光ㄉ= ="

之後~我有跑道神父在唸經書ㄉ地方逛逛

呵呵~聖母馬利亞~如果有冒犯ㄉ話抱歉壓^^"



之後就ㄑ他旁邊ㄉcoffee shop喝咖啡

裡面有人拉小提情!

還漫有feelingㄉ一間店~



有機會ㄅ訪到church逛逛!

還漫另類ㄉ休閒方式!!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