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ㄉ劉桑日文!

*汽車女郎!!

------------------

早上ㄉ數學課~只能再次用無聊形容!

但因為是考前最後一堂課~所以有特別ㄑ聽一下!

雖然有聽~但還事務煞煞= ="

過來劉桑ㄉ日文課~才是真正我擔心ㄉ地方= =

他要考~背日文短文!

白吃ㄉ我~昨晚只看一點點= ="

早上到學校又沒看= ="所以就拖到最後一ㄍㄑ考= =

時間一秒一秒ㄉ經過..

而我卻還緊張ㄉ坐在那邊︿"︿

當鼓起勇氣要ㄑ考時~看到劉桑ㄉ臉,又到退3步!!

他ㄉ臉~真ㄉ好可怕= ="

但逼不得已,還是印著頭皮ㄑ給他考

剛開始還算順利~

但我把媽媽唸成{ho ho}

劉桑用可怕ㄉ眼光看ㄌ我一下= ="

我在立刻改正= ="

但雖運~還是ㄅ段ㄉ來

原本已經要唸完ㄌ,

但就是敗在那ㄍ高橋ㄅ會唸= ="

死高橋= ="死高橋= ="死高橋= ="

劉桑剛開始ㄅ跟我提示~還順便唸我一下= ="

說我已經是最後考ㄉㄌ~還ㄅ會唸..

他從提示一ㄍ字~到第二ㄍ字

我還是ㄅ會= ="他就說你等一下再來重考!

但結果總是美好ㄉ!!第2次ㄑ考終於過ㄌ!!

但我又把媽媽唸錯,

劉桑很恐怖ㄉ跟我說:我剛剛ㄅ是已經跟你說你唸錯ㄌ?

怎ㄇ還唸錯ㄋ= ="

呵呵~還好,我友想起來︿︿

今天原本要練習音樂期中考

但是到最後還是沒練...

希望明天ㄅ慧輪到我們這一組呀!!

否則~只能等死!!

但正常情況是ㄅ慧輪到我們啦!!︿︿"

今天我們ㄑ買ice來喝

喝完就在玩打水帳

但最後卻是金毛說ㄅ打ㄌ= ="

但最濕ㄉ卻是水餃= =

可能是名子中有ㄍ水字

所以命中戴水吧!!呵呵

今天我們ㄉ運動項目是:羽球

有打ㄌ雙打~和單打

打到最後只能用"累"來形容!!

明天有體育~要丟球!

我ㄉ右手現在還在酸痛

貞ㄅ知道明天要怎ㄇ丟= =

有人找我ㄑ跑超場

我也星然ㄉ接受︿︿"但明天肯定更累..

等運動完~正要ㄑ圖書館ㄉ途中

我們幾ㄍ拍ㄌ幾張照片

照片放在<外日1-1生活照>

主題是賽車女郎!呵呵..

我們也沿路拍過ㄑ~

精采鏡頭~絕對ㄅ能錯過!!

今天ㄉ日記到此為止

因為已經沒有太多ㄉ力氣打下ㄑ~

只想好好休息~

休息夠ㄌ~就該準備下星期ㄉ期中考!!

大家加油吧!!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