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凸小子

*so tired

-----------------------
今天ㄉmusic exam沒做

原本是想說應該ㄅ會輪到我ㄉ= ="

誰知道~第2組就是我們︿︿"

結果就跟大家預期ㄉ一樣~就跟老師說沒帶!!

今天中午吃自助餐,感覺漫新鮮滴︿︿"

花45元,就可以吃很寶

問題是他ㄉ味精放太多ㄌ= ="

吃完整ㄍ嘴巴都是鹹ㄉ...

今天是星期五

就跟往常一樣提早ㄑF403

今天老師模擬發音練習

很幸運ㄉ~我沒被點到︿︿"

中途ㄉ下課

我們ㄑ路卡咖啡買飲料

紙買飲料~就花ㄌ我們30分鐘= ="

他們店員ㄉ動作真ㄉ好嫚~好嫚!

當然~我們閒著也是閒著

就在那邊跟水餃玩~

因為有人笑他"翹**"

原本是沒注意到~結果認真一看真ㄉ好翹喔

哈哈= ="

但他挺直走路~又換成"*凸"和"*禿"

ㄅ打正確ㄉ原因是~尉ㄌ保住他ㄉ面子︿︿喝ㄏ

想知道哪8凸~就自己ㄑ問他吧!他想說他自然會說..

買完飲料走回教室途中

我們就持續笑他~翹**︿︿"

突然有一群站在旁邊ㄉ學姊也一直笑︿︿"

結果ㄅ知道怎樣~水餃ㄉ咖啡翻導ㄌ= ="

他連喝都還沒喝ㄉ咖啡~就這樣導ㄌ= =

呵呵~

回到教室~老師叫我們那幾ㄍ男生ㄑ自我介紹

我被第1ㄍ較上ㄑ

他問我資本資料之類ㄉ..

還問我3圍= ="

這我哪可能知道阿= ="

我就把焦點轉移到水餃..

但是我卻把我家說成在屏東

我就是ㄅ想讓陳桑知道我住哪

其實說ㄌ也無差~他又ㄅ會怎樣

但都說出口ㄌ~就好好ㄉ圓場

再次聲明~我家住鹽埔,ㄅ是屏東!

有沒有那ㄍ地方~其實我也ㄅ知道= ="

今天真ㄉ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也看ㄌ一部電影"MAN ON FIRE"

中文好像是火線任務,還是火線救援芭= ="

劇情就是:

有一ㄍ富商,他請ㄌ一ㄍ經過訓練ㄉ保鑣來照顧他女兒

保鑣跟富商女兒ㄉ友情越來越好..

有一天富商女兒被綁架~和撕票

保鑣<男主角>ㄅ故一切ㄉㄑ報酬

他一一殺ㄌ綁匪,也使用各種手段

但無奈餘時間ㄉ限制

只看ㄌ一點點~下次ㄑ要再把他看完

還有阿~我們有人藉"停機40天"

還漫ㄅ錯看ㄉ︿︿

THE END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