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一跳

*期中考

--------------------------
今天老師考ㄉ國文~大致上都是從課本出︿︿"

但是還是有好多題ㄅ會寫= ="

過來又ㄍ圖書館看書ㄌ~~

在看書期間~因為太多人在一起難免會聊天!

我就找瑞ㄍㄑF4ㄉ書桌看書︿︿"

在這期間~我看到水餃和金毛他們來回走著..

就是ㄅ會看到我們= ="

之後打通電話問他們在哪

他說在娛樂層!

OMG~根本就ㄅ在那邊<事後才知道>

因為我跟瑞ㄍ懶ㄉ上ㄑ找~所以繼續看化學!

雖然有看~但還是有點ㄅ太會!

所以囉~選擇題只要是有關英文ㄉ化學名稱ㄉ題目

都是用猜ㄉ= ="

午餐今天ㄑ熱帶魚吃

再付錢ㄉ時候~張寮他堅持ㄅㄑ付!

所以只好用最傳統ㄉ方法~就是猜犬

結果是水餃輸ㄌ~當他要ㄑ付錢時

我把椅子項號退擋住他ㄉ去路︿︿"

回來時還百ㄍ臭臉給我看..還歲歲唸!

呵呵~forgot it !

已經習慣ㄌ︿︿"

過來又馬上衝回圖書館k日文

我是拼死ㄉ把單子猛背

但是我們從秘密基地

轉移陣地到個人書桌

有轉移到圓桌

到最後到ㄌ另類ㄉ觀景區看書!

我ㄉ正前方就是大片落地窗

我又坐著沙發,一面看書一面看外頭ㄉ車輛!

讓種feeling真ㄉ很舒服!

也很輕鬆~有種很休閒ㄉ感覺!

今毛他們也靜下心來看書!<感動中...>

大家靜下來看書ㄉ感覺真舒服!!

過來時間快到時就ㄑ考日文ㄌ

題目大致上從課本出

但卻忘ㄌ後面也有要考!

所以只要是後面ㄉ~我都ㄅ太會寫!!

句子也沒太大ㄉ把握︿︿"

但還是身平無大智,只求60芬!!haah~

過來救ㄑ圖書館ㄉ娛樂層ㄌ!

今天選ㄌnikolas cageㄉ一部片子

片名我忘記ㄌ= ="只知道那ㄍ好像看過ㄌ︿︿"

因為沒字幕ㄉ~又都說英文= ="

所以就看到快睡著ㄌ= ="

我就找瑞ㄍㄑ樓下看看雜誌

我們看到一堆壹週刊好像沒人在看ㄌ

我就ㄑ給他報過來~~

但我ㄑ放輝之前拿ㄉ旅遊雜誌時

我發現那ㄍ女生好像在找他ㄉ壹週刊

呵呵~我就滴著頭走過ㄑ跟瑞ㄍ說,

那ㄍ女ㄉ再找一週刊~快點溜!

呵呵~

今天也有ㄅ少ㄉ電梯事件!

像是沒做到電梯~或被管理員罵ㄉ都有︿︿"

要回家時

今毛跟哈利ㄅ知道啥原因吵架ㄌ

眼看就要打起來ㄌ= ="

哈利ㄉ學姊竟然若無其事ㄉ走過ㄑ= ="

自己ㄉ學弟也ㄅ會幫忙一下!

但還好沒打其來!

今毛說是在演戲ㄉ= ="

但揪竟是ㄅ是~這也只有他知道!

今天過ㄉ好充實︿︿"也有很多 funny time!

明天還有最最..討厭ㄉ數學跟中國一陀屎要考!

大家要撐下ㄑ唷~~喝呵!!

加油!

god will help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