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air...

*my exam...

----------------------
今天ㄉ數學~實在有夠難寫!

有些題目很粗心大意...

明明亂猜可以猜對~但我還是猜錯!

呵呵~誰叫我連猜題技巧都沒= ="

一考完數學~我們立刻跑到圖書館看興農ㄉ比賽!

呵呵~本來只有我們在看!

但是卻越來越多人加入我們ㄉ行列︿︿"

過來ㄉ中國一坨屎<中國現代史>~也事務煞煞!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數學跟歷史最爛ㄉ!

數學無趣~歷史<已經是過ㄑ式ㄌ!我們應該看未來>

考完~今天還好有朋友載我回家!

否則只能待在學校到下午ㄌ= ="

今下午ㄑ剪頭髮~只能說變成"剛修行完ㄉ和尚"

或只是~"監獄出來ㄉ人"

本來想多太短~稍微減一下

但好像跟我預期ㄉ差好多~喝呵!

明天要ㄑ唱歌嚕︿︿"

救醬~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