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ㄑ唱歌唷︿︿"

*so happy la!

-----------------------
好高興喔~今天要跟朋友們ㄑ唱歌!!

只是就是有人會缺席!氣死我也..

今天10點多就到屏東ㄌ

sogo還沒開= ="我就到處亂晃...

好ㄅ容易等到11點15左右時~

接到一通電話說:我們要作11點半ㄉ︿︿"

所以我只好繼續在五南逛下ㄑ....

大約12點左右~金毛他們來ㄌ!

我就站在他們前面,他們還是沒看到!

大概過ㄌ20秒~終於發現我ㄉ存在ㄌ!

但是看到我竟然先笑我ㄉ頭髮= ="<無言勒~呵呵>

我們先ㄑ柏克萊旁那間店~

哀~朋友多交果然沒錯!

因為我們沒威力卡,所以看到認識ㄉ在那邊

就跑ㄑ跟他借嚕︿︿"

但又發現,那間店沒有歡樂bar

所以只好在ㄑ另外一家!!

今天我們6ㄍ人唱2050算便宜ㄇ?我也ㄅ知道= =

但是好玩就好呀!!

剛進ㄑ,服務員說我們好安靜︿︿"

他說通常人家一進來,就會很炒= ="

但是~等他一出ㄑ!我們就開始吵囉︿︿"

今天唱ㄌ好多哥~

也唱ㄉ好累......

但發生ㄑ趣事也粉多!!

例如:

因為好樂迪有送一盤豌豆,

今毛好奇就把他拿來吃~竟然大聲說:這是有人吃過ㄉ

哈哈哈~我們也笑ㄉ要死!

他竟然會吃到人家吃剩ㄉ豌豆= ="呵呵

但兇手是誰~我們也ㄅ之到!

但我可以確定ㄉ是~絕對ㄅ是我!因為我對那ㄍ沒性ㄑ!

還有阿~今天大家一路標高音!

從柯有倫ㄉ零~到王欣伶ㄉ哥~

幾乎都是高音!

大家也很賣力ㄉ唱~喝呵!那種感覺真好!!

本來要唱wake upㄉ

但是那邊沒有~所以放棄!

至於我們ㄑㄉ那家店~我本身也沒ㄑ過!

裡面吃ㄉ東西~我視覺ㄉ有點爛= =

都是一些粉平常ㄉ蛋糕<上面沒任何東西,類似海綿但高>

關冬主ㄉ黑倫,也把你切成好幾塊  = ="

但還好~裡面ㄉ服務生都還ㄅ錯︿︿"

還會說~我們都沒拿東西ㄑ吃ㄇ?呵呵︿︿"

說到服務生~

今毛ㄅ知道怎ㄇ按遙控器ㄉ~竟然按到服務零!

痾...我們也ㄅ知道他竟然要說啥

所以只好跟他說~這些盤子收一收= =

痾...那如果沒盤子ㄋ?呵呵~那就....好玩囉︿︿"

今天跟大家一起出ㄑ唱歌~感覺真ㄉ好好!!

這幾天正在規劃我們ㄉ班遊!

希望大家能多提供一點意見~

大家都靜量ㄑ~ㄅ要像我們ㄑ好樂迪就會有人沒ㄑ

行程我會找時間討論,問問大家意見!

目前規劃ㄉ只有2天一夜!

看看你們大家是要包旅行社ㄉ~還是自己ㄑ完!

各有各ㄉ好處跟缺點︿︿"

大家靜量把你ㄉ意見說出來!!

救醬~希望我們班遊辦ㄉ成唷︿︿"

cya

By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