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ㄉ朋友終於上限嚕!

*好累

----------------------------------------------------

今天早上一上msn

就發現blake終於回我信ㄌ!

看著他跟我訴說他沒上限ㄉ原因

看著看著....他就上限ㄌ = ="

他也很主動密我^^"<感動中>

他說他dec底會回tw

唯一讓我奇怪ㄉ就是,他在tw有家ㄇ?

他說有= ="在台北....

痾....<還是漫懷疑ㄉ~呵呵^^">

跟他寮ㄌ漫久ㄉ~<誰叫他那ㄇ久沒上限>

在NZ真ㄉ有那ㄇ忙ㄇ= ="

也許芭= =誰叫他們學那ㄇ多東西...

下午我跟媽媽ㄑ外婆家

到那邊才知道原來今天那邊有進香團要回來

痾..我就跟我媽7手8腳ㄉ在準備東西!

因為外婆ㄑ進香ㄌ= ="佳里都沒人!

好ㄅ容易等到他們回來

再經過我外婆家時~有ㄍ乩童庭在我們那邊"ㄘㄠ"

當時ㄉ我站在他旁邊~我卻ㄅ知道= =

而我轉頭時~突然下ㄌ一跳= ="呵呵

過來我就跟我媽ㄑ妙理拜拜

拜完又走出廟門口時~我發現突然多ㄌ那ㄇ多ㄉ閃光燈

轉頭一看~原來蘇嘉全,和候選人站在我旁邊!<有柱子檔到>

我當時嚇到= ="就滴著頭快腿飛走...

晚上回家時~因為我跟媽咪今天是騎MOTOㄑ

哪知道突然下著大雨= ="

我第一ㄍ念頭就是~我ㄉ鞋子會ㄅ會濕掉= =

結果當我們再穿雨衣時~我順便把鞋子脫掉 = =

哀~誰叫那雙鞋子ㄅ能濕<其實濕ㄌ也ㄅ會怎樣>

等6點多回到家時~

我爹地說:蘇嘉全在廟那邊拜拜

痾..剛剛才看完而已~他竟然也跟著我回鹽埔!

呵呵~漫驚訝ㄉ= ="

今天差點被泠成落湯雞~

今天也發生漫多趣事ㄉ~

但無奈壓~明天要上課ㄌ= ="

上課就是要考券= ="我ㄅ太想ㄑ接受這ㄍ事時

呵呵~

BY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