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也~都是蚊子!

*發考試卷= ="

-------------------------

哀~又是這種一整天ㄉ課= ="

上ㄉ好煩~又好累...

加上我ㄉ隱形眼鏡,今天帶起來都怪怪ㄉ= ="

今天早上還ㄅ小心掉下來,還好事掉在手上!

我就馬上衝回教室問看看有沒有人有清洗液~

但洗過之後~帶起來還是怪怪ㄉ

所以第3節就ㄑ把他拔下來ㄌ!!

ps.小強!謝謝你ㄉ盒子呀!!!

今天早上是先發英文<吳榮鎮>ㄉ考卷

大家好像考ㄉㄅ是很好..

所以他也開始改變他ㄉ教學風格︿︿"

目的就是要讓大家更能吸收...

過來化學課~也是發考卷

我拿到58分= ="

痾...還好老師又有幫我們加分︿︿"

所以化學應該還是有及格︿︿

下午ㄉ英文課<陳儀真>

它讓我們看影片= ="

反正我也看ㄅ到在作啥~所以就在那邊打牌ㄌ︿︿"呵呵

但打到一半還是被老師制止...

7.8節ㄉ英文課<陳燕燕>

他也是給我們看影片!

是看一ㄍ有關於"羅倫佐"ㄉ紀錄片!

他竟然還要我們寫出10ㄍ單子..

痾...這時,瑞ㄍ突然密我!

要我教他︿︿"但是正要打給他answers時

竟然陳燕燕把我ㄉ電腦關機= ="

當時我還以為當機,是他第2次關全班時,我才想到是他!

痾..這ㄍ老師心機也好重喔= ="

但還好~大家都有寫出來︿︿"

finally...

哀~只要講到回家就很ㄅ爽= ="

我要回家ㄉ那條路,傍晚都是小蚊子之類ㄉ!

而且數量超級多= ="

打ㄉ我臉好痛......

應該要ㄑ買ㄍ全罩式安全帽!呵呵

但應該ㄅ會買拉= = "<太俗ㄌ>

by the way

明天有還有國文跟日文要發

下午有art exam!

哀~又將是防路ㄉ一天︿︿"

但看到劉桑ㄉ臉我就全身發抖= ="

呵呵~沒那ㄇ誇張啦!但是他沒笑時真ㄉ好可怕!!

by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